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獲評爲全球最佳的諾瑪餐廳推出了27道挑戰你膽量的新料理…最尾一道「終極料理」更係會令你頭皮瞬間痺! 政治時事,




「全球50家最佳餐廳指南」被稱為美食界的奧斯卡,而丹麥的諾瑪餐廳曾連續三年蟬聯冠軍寶座,被評審譽為「充滿創新和突破性」,代表著年輕、刺激的用餐方式,成功吸引了許多人慕名而來。

近期諾瑪餐廳的分店也在日本東京開張了,他們為了迎合日本人的口味而推出了幾道新的菜式。

一般去餐廳吃飯如果吃出蟲子肯定會讓人反胃,但在這裡卻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因為他們的菜單就有一道菜式是以螞蟻來當食材!

不囉嗦讓我們來先睹為快吧!看看你是否能夠堅持到最後一道令人望而生畏的「終極料理」!

▼先來一道清爽的柑橘配辣椒,甜中帶辣。

▼綠草莓配乳酪,酸甜可口。

▼接下來就是烤魚肝切片。

▼墨魚配上玫瑰…感覺愈來愈奇怪了。

▼一坨油炸扇貝。

▼蛤蜊披薩,東方與西方的完美結合?

▼連海膽也來湊熱鬧。

▼冰鎮綠草莓黃瓜,擺盤很漂亮。

▼核桃配豆腐,感覺營養很豐富。

▼南瓜配海帶絲,並以當地盛產的櫻花做點綴。

▼樹葉形狀的黑蒜皮,不說還真的很難看出是用什麼做的。

▼賣相不佳的醬油烤鴨

▼烤蔓菁搭配特製青醬汁。

▼甜品是糯米配清酒。

▼黑糖澆紅薯。

▼再來一道淋上巧克力醬的蘑菇。

看到這裡已經代表你成功挑戰了以上的料理!現在為你獻上的就是這一道「終極料理」!

▼生蛤蜊海蜇皮配螞蟻牡丹蝦刺身。

據介紹,之所以將螞蟻和牡丹蝦結合,是因為螞蟻所含的天然蟻酸能給牡丹蝦帶來特別的酸味。只是,有沒有人有足夠的勇氣嘗試就不得而知了。

這家餐廳特別設計的新菜單,雖然不是平常人都可以接受的料理,但是每一份料理都擺盤精緻,像一件藝術品,讓人捨不得入口,也可算是誠意十足。作為美食界的老大,諾瑪餐廳真的名不虛傳!

你也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看看你的朋友們是不是也能夠克服心裡的恐懼而挑戰成功。有條件的朋友也不妨找個機會去東京嘗嘗看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