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透視Kay封勁歌后 Kay,BKD_S,謝安琪,

「勁歌后」Kay以喱士透視上衣出戰,成功吸睛。


透視Kay封勁歌后

【羅宛君廣州直擊】謝安琪(Kay)、許志安、薛凱琪(Fiona)、吳若希(Jinny)及周柏豪等歌手前晚出席廣州舉行的頒獎禮,Kay與安仔封「歌后」及「歌王」,掃三獎的安仔帶領太陽娛樂成班霸,眾女星都打扮靚靚騷長腿,穿露肩短裙的Jinny不再谷iPad胸,改洩裙下春光,挑戰另類性感。

一年一度的《第十屆勁歌王金曲金榜年度音樂盛典》前晚於廣州體育場舉行,全晚共頒近百個獎,與新城勁爆頒獎禮有得揮,出席歌手有Kay、Jinny、Fiona、柏豪、安仔、連詩雅(Shiga)、官恩娜(Ella)及鍾舒漫兩姊妹等,Kay、安仔、Fiona及柏豪各擸三獎成大贏家,安仔與Kay更是「勁歌王」及「勁歌后」,安仔與同公司的Fiona等狂擸20個獎令太陽娛樂成唱片公司成大贏家。

女歌手爭妍鬥麗

一眾女歌手爭妍鬥麗,Jinny、Shiga、Ella及鍾氏姊妹均以短裙或熱褲騷白滑長腿,至於以喱士透視上衣外披毛毛褸的Kay出奇制勝,「透」露不經意的性感。Kay稱今年將舉行入行10周年巡迴演唱會,近日忙與鄭嘉穎、黃又南及陸永等拍無綫劇集《殭》的Kay坦言自組「狂家班」:「唔勁都有氣勢吖,但嘉穎就改咗個名。(叫冚家班?)你問佢啦,我唔方便講。」

許志安獲封「勁歌王」,威到盡!
  • 許志安獲封「勁歌王」,威到盡!
Fiona以婚紗Look出席頒獎禮,出奇制勝。
  • Fiona以婚紗Look出席頒獎禮,出奇制勝。
(左起)羅力威、林欣彤、鍾舒祺、鍾舒漫等英皇歌手獲頒不少獎項。
  • (左起)羅力威、林欣彤、鍾舒祺、鍾舒漫等英皇歌手獲頒不少獎項。
(左起)胡鴻鈞、許廷鏗、Jinny與鄭俊弘等星夢歌手成績不俗。
  • (左起)胡鴻鈞、許廷鏗、Jinny與鄭俊弘等星夢歌手成績不俗。

Jinny承諾收斂

近日是非纏身的Jinny以Tube Dress亮相,坐下受訪時老貓燒鬚露底。Jinny否認為情自殺報道,坦言近日的不實報道嚇怕追求者:「身邊朋友都被起底,點夠膽搵我。」隨即表示平時講嘢太大聲及玩太癲,令人留下壞印象:「真係要收斂啲,唔想得罪人。」而以婚紗Look出席的Fiona笑言有意在Facebook封鎖經理人黃柏高:「佢成日三更半夜留言畀我,佢Check我Facebook仲密過我以前男朋友。」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