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否認奉子閃婚 吳雨霏甜爆返港老公緊張怕醜 吳雨,吳雨霏,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經歷數度離合後,吳雨霏(Kary)與「網球王子」洪立熙(Brian)終於修成正果,上周於美國註冊結婚。昨日兩人度完蜜月返港,婚後首度亮相,新婚小夫婦一臉嬌羞,最親密只限繞手,又否認是因為懷孕而閃婚。

  文:鄺芷瑩 圖:羅安強

  吳雨霏與圈外老公Brian識於微時,讀書時便相識,拍拖期間經歷過三離三合,最終Kary被Brian的真誠打動,去年復合後感情突飛猛進,更視對方為終身伴侶。

  事實上,早前已有報道爆料Kary與Brian今次兩家人齊到意大利旅行是順道求婚兼訂婚,直至上月26日,Kary於社交網站上載三張結婚照片確認婚訊,並透過唱片公司公布兩人先於意大利進行簡單的訂婚儀式,再飛到美國註冊成婚。

  送祝福 粉絲接機

  昨晚約8時,一對新人婚後終於返抵香港,兩人推着一車行李雙雙步出機場禁區,現場早有十數位粉絲前來接機,希望第一時間向偶像送上祝福。

  兩人應現場傳媒要求站定受訪,問到心情,Kary護夫心切地謂:「不要嚇到他(Brian),好開心,多謝大家祝福!」問到今次結婚是計畫之內還是突然閃婚,她表示過幾天會公開見傳媒,屆時再跟大家交代詳情。Kary表示兩人搭了20多個小時飛機,現時很疲倦,隨即望着老公甜笑,又指Brian好緊張、好怕醜。

  怕遺失 未戴婚戒

  問到於美國註冊後是否已順道度埋蜜月?Kary:「可以這樣說。(會否在港擺酒?)稍後會再作交代。」由於結婚消息太突然,有傳Kary是奉子成婚,她矢口否認。記者追問老公心情?怕醜的Brian即退後,其後雙雙步往停車場方向取車返家。

  期間記者多次要求兩人拖手或親嘴,一對新人都未有理會,記者再度要求時,Kary才主動挽着老公的手臂,兩人手上均未戴婚戒,Kary直言因為怕會遺失,所以沒戴在手上。問到是否回Brian的愛巢?他們未有回答,便登車離去,Kary則有禮地揮手向一眾傳媒道別。

  ■兩人都未戴婚戒,Kary坦言是怕遺失。

  ■Kary與Brian昨晚度完蜜月返港,一對新人流露幸福甜蜜笑容。

  ■Kary與Brian上月底於美國註冊結婚。

  ■兩人婚後首度露面,全程怕怕醜醜。

  娛樂

相關新聞

吳雨霏新婚返港緊張護「夫」

否認奉子閃婚 吳雨霏甜爆返港老公緊張怕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