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比電視劇還精彩的越獄事件…巴西一所監獄的3名監躉施出SM美人計,成功令28名監躉集體越獄! 政治時事,




超誇張!

根據報導,巴西一所監獄因三名囚犯對獄警成功施出美人計而讓共計二十八名的囚犯集體越獄成功。巴西警察之後在這所叫作Nova Mutum的監獄發現三名獄警一絲不掛地被銬在房間裡。

▼根據調查,這起事件是因為三名女子在說服獄警一起「狂歡」後,穿上SM服裝色誘獄警,然後再用加了安眠藥的威士忌酒灌醉他們。警察之後也在休息室內發現了嫌犯用來勾引獄警的內衣及制服。

昨晚一名獄警光著上半身的裸照不慎洩漏到網上,立刻在各大媒體上瘋狂轉載。警方說,其中一名勾引獄警的女子疑似是這次越獄行動中某囚犯的女友,與其他兩名女子於禮拜四早上3點來到監獄外並要求獄警讓他們進來一起"聊天喝酒"。

沒多久獄警便帶三名女子離開崗哨到較隱密的休息室去「狂歡」。灌醉獄警後三名女子將獄警上銬在自己的休息室內並偷走監獄的鑰匙。然後她們將監獄的大門打開,讓其中的28名囚犯趁機逃獄。

▼逃出之前她們也不忘洗劫監獄的軍械庫,搶走3把散彈槍,2把左輪手槍和彈藥。

不過,逃出監獄的28名囚犯中,已有8名囚犯被捕回。其中一人被發現喝醉酒,手持偷來的槍在大庭廣眾下亂晃。另一名犯人則是在偷車之後不慎將車子撞壞時被捕。至於三名失職的獄警將被提控「過失促成囚犯越獄」及「貪污罪」兩項罪名,面臨判刑。目前警方仍在搜尋其他逃亡中的犯人。

沒想到巴西的獄警如此的不能把持自己,結果慘遭女囚犯陷害,為了個人的私慾而遭到陷害,這可真得不償失啊。看完了覺得很不可思議吧?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讓他們也知道這件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