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完全唔需要動刀的隆胸方法,保證簡單又快速而且很有效,只需要5分鐘就可以令你擁有傲人雙峰! 政治時事,BKD_S,




原來胸部還可以…

胸部不夠豐滿恐怕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痛。整形太危險,內衣的效果有限,如何才能簡單快速隆胸?美國變裝皇后Scarlet Envy告訴你答案。

▼這就是Scarlet Envy,他是男扮女裝的變裝皇后。

▼他有獨特的技巧,能夠不使用任何裝備就讓胸部變得超級豐滿。

▼他的胸部看起來很不錯,對吧?沒想到他的方法那麼簡單,就只要為自己的胸部化妝就可以了。

你沒有聽錯,就是化妝。就像臉部化妝一樣,Envy精心為自己的胸部化妝。他已經試驗過很多次,可以教大家化妝方法。

▼首先需要準備工具:肉色彩妝、半透明粉餅、平刷、蓬鬆刷子、化妝海綿。

▼第一步:用平刷在胸部刷一層比皮膚顏色略深的彩妝。根據胸形畫線條流暢的線。

▼第二步:另一邊也這樣做。如果你的胸部很平的話,化妝其實很簡單。

▼第三步:繼續刷一層更深的彩妝,勾勒出乳溝的樣子。即使你穿的不是低胸裝也沒有關係,可以在兩邊胸部連接點下方繪製。

▼第四步:把深色的線條混合,打造自然陰影。

▼第五步:用蓬鬆刷子刷一層半透明的粉。

▼第六步:如果身邊有硬漢的話,可以讓他幫你遞化妝工具。

▼是不是超級神奇?看一下這種方法用在普通的女孩們身上會有什麼效果吧。

▼這個女孩是個超級平胸,從來沒有體驗過有乳溝是什麼感覺。現在她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化妝前和化妝後,瞬間變大了!

▼不管你的胸部是大是小,這樣的方法都能顯得豐滿很多。

▼即使你本來有乳溝,這樣的方法也會讓你更自信。

▼感覺立體了很多。

我一直以為不能相信女生的臉,因為化妝會讓人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沒想到連胸部也不能相信。無論如何,有了這樣的方法,女生們可以自信很多,前提是不要從側面看。分享出去,讓大家都學會這樣的方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