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63歲南韓女子食了半熟魷魚後口腔刺痛,結果醫生喺佢嘅嘴裡發現了 D 嘢…會令佢以後都會食全熟嘅食物。 生活+趣聞,




韓國人很喜歡生吃魷魚,或者吃半熟的魷魚,但是下面這個63歲南韓女子的經歷卻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她食用的魷魚是整隻烹飪的,並沒有全熟。女子將一部分吃進嘴裡後,立刻感覺一陣刺痛,並且有異物感,醫生檢查後在她的嘴裡發現了奇怪的東西。

▼魷魚雖然好吃,但是生吃有風險。

吃完魷魚後,女子覺得口腔內非常痛,而且痛感一直持續,沒有消失。她來到醫院,告訴醫生感覺嘴裡有小蟲子。醫生檢查後發現女子的口腔內刺有很多較小的囊狀物,外麵包裹著水泥一樣的東西,囊裡面有射精器和精子,射精器將精子排出囊外,所以她才會覺得刺痛。

▼這位63歲的女子竟然在嘴裡孕育出了12隻小魷魚。

醫生從她的舌頭、內臉頰等地將魷魚仔剝離下來後,終於確認那些囊狀物是「魷魚精囊」。她的嘴裡竟然孕育出了12隻魷魚仔。

▼徹底烹飪熟後就沒有問題了。

對於生吃魷魚愛好者來說,最好先把魷魚內臟清除乾淨。但是最好的方法就是烹飪之後再食用,而且要拉長烹煮時間,徹底殺死精囊。魷魚真的是超級可怕的生物,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