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69歲婆婆忘年戀 倒照顧細25年老公 政治時事,




【短片】【動醒晨】69歲婆婆忘年戀 倒照顧細25年老公

2015-02-03 07:00:00



其他影片:>>






【動醒晨】69歲婆婆忘年戀 倒照顧細25年老公

忘年戀普遍不被看好,但世事無絕對,英國埃塞克斯郡一對相差25歲的夫婦,結婚20年仍然恩愛如昔。現年46歲的保羅(Paul Hills)當年與比他年長的妻子卡羅爾 (Carole)結婚時,家人都擔心他將來要照顧老太太。但廿年過去,現年69歲的妻子反過來,照顧患上關節炎的保羅。

當年只得21歲的保羅是名樂手,認識了當時46歲、正物色音樂人的卡羅爾。保羅形容拍拖初期,二人的生活就是搖滾、毒品和性生活。卡羅爾拍拖不久便想結婚,但二人的親人都不看好,最終二人不理旁人看法,於1994年結婚。

保羅承認,年齡差距的確曾是二人情路上的阻礙,但現時只能靠電動輪椅走動的他,每天都在妻子照顧下,牽着手一起坐輪椅出遊,恩愛之情表露無遺。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