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阿嬌強國味濃 深V晚裝好老氣 阿嬌,鍾欣潼,




【add即時.尚】阿嬌強國味濃 深V晚裝好老氣

2015-02-03 07:02:00



鍾欣潼(阿嬌)近年主要在內地發展,日益沾染內地女星氣息。前日英皇在北京舉行年度盛典,旗下的謝霆鋒、容祖兒等加上內地大星那英、葛優都有出席,而阿嬌就同Twins好姊妹蔡卓妍(Sa)一同赴會。

其實阿嬌的衣著品味一向都與阿Sa有一定距離,幾乎每次都被好姊妹比下去,今次也不例外。選穿了內地成衣品牌Diamond Dazzle的她,雖然deep V性感上陣 ,但茶色喱士款未免過於成熟,感覺像老了十幾年,而且還穿出陣陣鄉土氣息,即使配戴意國珠寶名牌Bulgari的首飾,也穿不出合其年紀的高貴格調。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阿嬌拍埋阿Sa度,高下立見。



阿嬌雖然配戴Bulgari珠寶也穿不出貴氣。



內地品牌Diamond Dazzle索價大約人民幣幾百至二千不等。



阿嬌的穿衣風格日漸變得內地化,曾選穿范冰冰追捧的內地愛牌Christopher Bu。



阿嬌的造型災難,絕非一日之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