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拍AV的心酸!吉澤明步、上原亞衣揭密最不堪的拍片回憶

14245819322884.jpg


時機歹歹,AV女優錢也不好賺!她們雖然在鏡頭前大膽做出許多女性不敢嘗試的性愛體位,滿足男人心中「黑暗」的那一面,是D槽中不可或缺的珍藏之一,但事實上她們卻有著說不出的心酸。吉澤明步、上原亞衣、麻生希等人氣女優就爆料最討厭的拍攝經驗,讓你知道A片真的沒有看起來那麼好拍!

1. 吉澤明步

日本知名AV天後吉澤明步出道11年,艷麗臉蛋加上豪放作風讓她穩固一姐地位,不過身為AV界第一把交椅的她身經百戰,卻也有著最討厭的拍片經驗,透露曾經因為劇情需要,要被男優「舔腋下」,讓她覺得有點噁心又害羞。

▼吉澤明步。(圖/記者黃克翔攝)

14245819331620.jpg

2. 上原亞衣

上原亞衣外型甜美,又有33E的豐滿上圍,且作品風格較重口味,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雖然尺度無上限,但她透露在拍攝《100発の精子飲む》(吞精百發)這部作品時,因為短時間吞了太多精液,讓她感到很噁心;此外,她曾和黑人男優拍片,只不過對方的陽具太大,讓她在拍攝時感到很不舒服。

▼上原亞衣。(圖/記者黃克翔攝)

14245819345167.jpg

3. 並木優

日本火紅AV女優並木優天使臉孔、卻擁有魔鬼般火辣身材,作風大膽豪放,其中說到最討厭的拍片經驗,她認為外貌、年紀都不是問題,「但不能有體臭,之前拍片遇過,有味道真的很可怕。」讓她至今都難以忘懷。

▼並木優。(圖/記者黃克翔攝)

14245819358530.jpg14245819364090.jpg

4. 奧田咲

有「AV界小隻馬」之稱的AV女優奧田咲身材嬌小,卻有著得天獨厚的H罩杯好身材,視覺效果相當驚人,面對攝影師要求都相當大膽的她,最害怕的竟是拍攝3P作品,因為擔心會跟不上另一位女優的速度,讓她拍攝時壓力很大。

▼奧田咲。(圖/記者陳明仁攝)

14245819372707.jpg

5. 麻生希

麻生希以激似台灣名模林志玲的甜美外表爆紅,身高170公分、完美E罩杯上圍,再加上渾然天成的明星臉,讓她甫一出道就備受粉絲注意;對於最討厭也難忘的拍攝經驗,是有一次和男優「站立性愛」,從頭到尾都站著無法休息,讓她吃不消,直言拍AV最辛苦的就是要不斷補充水分,卻要忍著不上廁所,才是最痛苦的地方。

▼麻生希。(圖/記者張一中攝)

14245819381726.jp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