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伊斯蘭國聲稱 已處決日本人質後藤健二 政治時事,後藤健二,




【短片】【斬殺日人】伊斯蘭國聲稱 日本人質後藤健二已斬首

2015-02-01 08:35:00



其他影片:>>






【斬殺日人】伊斯蘭國聲稱 日本人質後藤健二已斬首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周六發放題為「致日本政府訊息」的錄影片段,顯示日本人質後藤健二(Kenji Goto)已被斬首處決。

在長約一分鐘的片段中,後藤穿著橙色囚衣,跪在地上,一名蒙面男子持刀站在他身旁,指摘日本政府要為他的死負責。片段終結時播出一張硬照,顯示一具無頭屍體,頭顱則放在屍體背上。

斬殺後藤的劊子手似乎是臭名遠播的「聖戰約翰」,他操著英格蘭南部口音,指摘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決定參與對付伊斯蘭國的戰爭,揚言屠刀不但斬殺後藤健二,只要找到其他日本人,都一律殺無赦,這只是日本噩夢的開始。

片段沒有提及約旦戰機機師卡舍肖貝爾(Muath al-Kaseasbeh),約旦政府發言人拒絕對事件置評。美國表示正嘗試確定片段的真偽。

法新社/美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