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台灣自爆「偷食」 潘帥瞞女友約會蔡依林 潘帥,蔡依林,




潘瑋柏小巨蛋開騷,Jolin爆乳當嘉賓。

next 1/1 pre

潘瑋柏與Jolin都係跳得之人,兩人在台上舞鬥。

next 1/1 pre

潘帥想向Jolin索吻,卻被拒絕。

next 1/1 pre

潘帥搞怪拿起錦榮面具,逗得Jolin笑到肚痛。

next 1/1 pre

索吻不成,潘帥只好抱抱。

next 1/1 pre

潘帥大爆兩人秘密,惹台來下笑聲不斷。

next 1/1 pre

潘瑋柏重登小巨蛋,自認不服輸。

next 1/1 pre

Jolin和潘帥交情深厚,以勁歌熱舞撐好友。

next 1/1 pre

台灣歌手潘瑋柏(潘帥)歷經爆頭意外,康復後再戰台北小巨蛋,舉行《伊殿園 王者歸來》演唱會,好友蔡依林(Jolin)現身打氣,造型火辣露出金色Bra,與他合唱《大藝術家》與《Play我呸》兩首歌,唱完後潘瑋柏想向蔡依林索吻,卻被推開,他只好改成擁抱,並笑說:「趁機吃豆腐。」Jolin開心對他說:「你很有誠意耶,會跳我的舞蹈。」

美式餐廳首次約會

潘帥表示原訂去年10月25日的演唱會就是Jolin當嘉賓,兩人認識多年,Jolin說:「我認識他是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我一看到他就說這男生好帥,我很喜歡接近陽光、很開朗的男生。」潘帥說:「我也很喜歡像你這種眼睛很大的女生。」並搞笑說:「錦榮是幌子,妳是跟我在一起。」

他更自爆這十幾年來的秘密,兩人第一次約會是在美式餐廳,雖然當時還有江美琪(台灣歌手)同行,但他卻瞞着當時的女友前往,直呼:「我當時很害怕。」

被追問戀情趕Jolin落台

Jolin反過來狙擊潘瑋柏:「你女友呢?」還把眼光往台下找,令潘帥不知所措。Jolin說每次遇到他,總會想不經意套出他的感情世界,卻總失敗,並嬌嗲地說:「你沒有把我當朋友。」潘帥經不起Jolin連翻拷問,連忙要她快下台,笑說:「妳怎麼唱那麼久?」

真情表白感動全場

潘帥重登小巨蛋,他感性的說受傷這三個月讓他充實很多,也讓他想起著名小說家馬克吐溫的話,「『人生最重要的兩天,一天是你誕生的那天,一天是你知道為甚麼誕生的那天』;我現在知道了,我們每個人都要為愛,去做你做最好的事,我的最愛就是唱歌給大家聽。」

他也在台上真情流露:「我可能不是最好的,可能不是最棒的,但我希望你們永遠知道我是最不服輸的;人生裏面有些痛、有些挫折,不要怕、堅持下去,我們一起走下去。」講完深深對台下觀眾鞠躬,氣氛感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