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楊千嬅抱囝囝 興奮拉頭馬 楊千嬅,千嬅,




楊千嬅抱囝囝 興奮拉頭馬



其他影片:>>






野孩子羊年首場發威 千嬅抱仔拉頭馬

楊千嬅和老公丁子高帶着兩歲多囝囝丁進諾(Torres)於昨日大年初三入沙田馬場,千嬅奶奶黃淑貞名下的馬匹「野孩子」在第一場賽事落場出賽,觀眾席上,Torres跟着爸媽大叫打氣,最終野孩子不負所望,贏到開巷奪得冠軍,更贏得約四十三萬元獎金,楊千嬅一家興奮拉頭馬,為羊年添好運!談到新年願望,千嬅只希望一家人健康,Torres聽話、快高長大。

人人都想發新年財,昨日年初三「赤口」,又是羊年首個賽馬日,星級馬主紛紛出馬攞頭彩。楊千嬅奶奶黃淑貞、鄺美雲(Cally)和李嘉欣及許晉亨夫婦,昨日分別有馬在沙田馬場出賽,結果千嬅奶奶的馬匹「野孩子」最威水,在第一場賽事先拔頭籌奪冠,在觀眾席的千嬅和老公丁子高等人興奮得高呼大叫,非常開心。



■千嬅奶奶的愛駒「野孩子」昨日年初三賽馬日攞冠軍,全家高呼喝采。

攝影:譚日華



【野孩子】

【累積獎金:約114萬元(10賽2勝)】

■千嬅三代同堂拉頭馬,兩歲多愛子Torres肉緊向野孩子揮手。



■以千嬅金曲命名的「野孩子」昨日贏到開巷,獲獎金約四十三萬元。

贏四十三萬獎金

以千嬅經典歌《野孩子》命名的愛駒,羊年首場就跑出,千嬅與丁子高及兩人的父母往拉頭馬,眾人笑到見牙唔見眼,兩歲多的Torres更醒目拉着頭馬繩,十分搞笑,丁子高則拿着香檳。昨日野孩子勝出贏得超過四十三萬元獎金,該馬匹是千嬅奶奶黃淑貞、文穎怡、文詠珊(Janice Man)緋聞男友兼的士行太子爺鄭子邦共同擁有的。

野孩子為千嬅一家帶來好運,事後丁子高接受訪問時說:「野孩子又贏,計埋今次係第三次,我冇買馬,陪媽咪嚟,因為由細到大買親都輸,會搭沉船。」丁子高表示囝囝喜歡馬匹,家中擁有很多馬的玩具,他續說:「佢平時睇電視見到馬都特別開心,今日係佢第二次入馬場,頭先比賽時,囝囝跟住我哋嗌一號、一號,衝線時仲舉起拇指讚No.1。」

問到將來可會讓Torres學騎馬?丁子高說:「睇佢鍾唔鍾意,如果大個佢鍾意,可以俾佢試吓,等佢五、六歲大啲先。」問Torres是否利是大豐收?丁子高說:「喺馬會入面,有啲唔識嘅人,都嚟派利是畀佢。」丁子高謂剛在貴賓室碰到堪輿師麥玲玲,麥玲玲預測丁子高下胎是生仔,要到第三胎才追到女,丁子高描述當時老婆千嬅反應:「其實我都話想要嘅,不過千嬅就話『吓,唔好玩喇。』」

千嬅昨首次拉頭馬,表現極興奮,她在電話回應:「我第一次拉,好開心,好意頭,Torres好鍾意馬。」談到新年願望,千嬅簡單說:「成家健健康康,囝囝聽話,快高長大,一家和氣,開開心心。」



■睇見名下馬匹「甜蜜鑽石」未有跑出,鄺美雲一臉失望。



【甜蜜鑽石】

【累積獎金:約9.1萬元(10賽0勝)】

資料圖片

鄺美雲輸馬O嘴

至於昨日穿上紅色外套猶如利是封的的鄺美雲,入場力撐愛駒「甜蜜鑽石」在第二場的賽事,可是「甜蜜鑽石」不爭氣未有跑出,鄺美雲睇到O晒嘴,賽前鄺美雲向記者透露想拉頭馬攞彩,又大讚馬匹狀態好,可惜卻未如願以償。另一位馬主許晉亨和老婆李嘉欣的馬匹「貳寶」於第八場跑第五,贏得七萬七千元獎金,昨日只見許晉亨單拖入場,嘉欣未有同行。

採訪:王連連

攝影:譚日華、沈健程



■許晉亨昨日單拖入場撐「貳寶」出賽,結果「貳寶」跑第五。



【貳寶】

【累積獎金:約448萬元(21賽2勝)】

話你知:做馬主雜費多

做馬主是身份的象徵,不過要做馬主絕不容易,除獲得會員支持入會外,準馬主成為會員後,要先等待一年才可在每年的特定時間,向馬會入紙申請自購馬匹進口許可證,同時亦要有銀行戶口證明,確保能支付養馬費用。一般馬匹每月養馬費約四萬元至六萬元,高班馬由八萬至十多萬不等,至於墊料、飼料、防症注射、杜蟲、牙齒護理等費用則視乎馬房而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