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房祖名獲釋將接棒「成家班」 祖名,房祖名,

房祖名昨日凌晨獲釋,返回北京的別墅預備今日的記者會。(資料圖片)


房祖名獲釋將接棒「成家班」

「龍之子」房祖名去年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囚在北京東城看守所度過了183日後,昨日凌晨終於獲釋!據知,祖名經理人公司為免情況混亂,使出一招調虎離山計,令他安全返回別墅,然後才發聲明確認及宣布在今日開記者會。雖然成龍及林鳳嬌不會出席記招,但前日成龍受訪表示,祖名正在編寫劇本,並謂日後祖名會接管其公司業務。

武打巨星成龍之子房祖名,去年因容留他人吸毒罪,在上月9日被判有期徒刑六個月及罰款2千元人民幣,扣減之前的刑期,祖名終在昨日凌晨重獲自由,吸引大批傳媒到北京東城看守所追訪,首先一架車輛在八部警車開路下離開看守所,但情況混亂未能清楚拍得車廂內的祖名樣貌,其後該車直駛北京別墅,期間更一度衝紅燈避傳媒,更有記者不幸受輕傷,令人不禁懷疑當時在車廂內的就是祖名本人。

今公開道歉

據知,其實車廂內的並非祖名本人,只是祖名所屬的群石國際有限公司的調虎離山之計,在傳媒追車的時間,祖名獲安排坐另一車輛離開。直至確保祖名返回別墅,祖名經理人公司才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證實祖名已於13日凌晨零時四十分獲釋,並表示今日會在北京舉行記招,內容如下:「我公司藝人房祖名,由於容留他人吸食大麻在內地觸犯刑法,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2015年2月13日零時四十分,已經於北京刑滿釋放,特此聲明。感謝各界一直以來的關心,所有媒體朋友的關注。群石國際有限公司與房祖名本人決定,2月14號在北京召開媒體記者見面會,向公眾正式道歉與說明。」而其經理人公司亦在昨早陸續以短訊方式向傳媒公布記者會於今日下午二時在北京萬豪酒店舉行,並詢問傳媒會否來臨,因公安設有場地限制,更叮囑傳媒要帶身份證明文件作登記,屆時成龍因在泰國宣傳電影《天將雄師》,而媽媽林鳳嬌只會在幕後充當軍師,故未能雙雙出席記招。

成龍前晚在台灣出席首映,揚言期待新的祖名。
  • 成龍前晚在台灣出席首映,揚言期待新的祖名。
昨日凌晨有車輛駛離東城看守所,大批傳媒爭相採訪,一度以為祖名就在車廂後座。
  • 昨日凌晨有車輛駛離東城看守所,大批傳媒爭相採訪,一度以為祖名就在車廂後座。

自傳寫劇本

至於重獲自由的祖名,據知仍未與成龍聯絡,可能未知第一句說話向成龍講甚麼,亦要為記招做好準備。至於繼續為《天》宣傳的成龍,前日在台灣接受內地傳媒訪問,他表示祖名正在編寫劇本,向他提出在看守所的經歷,寫名叫《半年的我》劇本。有傳祖名獲釋後,成龍會幫他出唱片,但成龍澄清說:「是他幫我的唱片,本來要出的,錄了第七首歌他就出事了。」他又坦言若見到祖名,不會罵他,只會讚他,更揚言希望將來把公司包括「成家班」給祖名打理。

成龍又表示期待新的祖名,更希望大家給祖名機會:「年輕人每個人都會犯錯,包括我自己也犯過,錯犯過就改,希望大家可以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 放大圖片
祖名所屬公司發聲明指他今現身記者會。
  • 祖名所屬公司發聲明指他今現身記者會。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