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無開瓶器點樣做?唔好擔心…用湯匙就可以輕輕鬆鬆把酒瓶抌打開。 政治時事,




很多男人愛喝啤酒,但是又嫌用開瓶器麻煩,而且不夠男人,所以不少人喜歡用牙咬,經常從電視上看到這一幕。用牙咬瓶蓋本來以為很帥,但是不小心用力過猛把牙給咬掉了…這豈不是更尷尬?

這裡有位韓國網友就自創了一個新辦法,只需要一個湯匙就可以打開瓶蓋。

▼先把湯匙正面貼著玻璃瓶,上下滑動幾次。

▼然後輕輕往上一提,瓶蓋瞬間飛出去了!咦…為什麼瓶子口也飛出去了?

▼這樣還怎麼讓人直接拿著瓶子喝嘛,不怕劃破嘴嗎?

▼看看影片裡的具體操作。

好吧,我們再學另一種方法好了。

▼先把瓶子倒過來,猛烈搖晃瓶身。

▼用手掌猛敲瓶子底部,「噗」一聲瓶蓋就被巨大的氣流壓力給衝開了!

▼來看看詳細的影片吧。

第二種方法看起來比較實際,但就是會浪費一些啤酒呀!為什麼開個瓶蓋都這麼暴力呢?而且都要造成點破壞?估計這樣更能顯示出男人力的量吧,女孩看到會小鹿砰砰亂撞…不管怎樣,總比用牙咬要好得多呢。

快把這兩個方法分享出去,讓更多男人學會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