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佢生日嗰天邀請嘅同學無一個到場,但係一會兒後連直升機和消防車都嚟為佢慶祝…知道內情一定會被感動。 生活+趣聞,




不管有多鐵石心腸也會被感動。

自閉症兒童一直是一個需要特別關懷的群體,他們是一群不懂得表達自己其實內心卻渴望關心的人。最近,弗洛裡達州的自閉症兒童格倫就渡過了一個與眾不同,令他難忘的生日派對。

弗洛裡達州聖克勞德的阿什利為了她的兒子格倫的生日派對,邀請了16名他的同班同學來參加,但是當沒有一個人來參加的時候,她徹底絕望了。儘管沒有人回覆她,但是阿什利和丈夫約翰仍然抱著一絲希望,希望有人來參加兒子的生日派對,希望有人能夠喜歡和關懷這個自閉症孩子。阿什利說:「那天從他醒了開始,他就一直期盼著朋友們來參加他的生日派對。當他知道沒有人來的時候,他哭了。」

▼弗洛裡達州聖克勞德的阿什利為了她的自閉症兒子-格倫的生日派對,邀請了16名他的同班同學來參加,但是沒有一個人來。

母親將這個消息發佈在一個臉書粉絲團上,這個粉絲團專門讓人們表達自己的沮喪情緒而深受人們的喜愛,其中粉絲就有一萬多名。她說:「我知道這麼做可能是愚蠢的,但是沒有一個孩子來參加我兒子的生日派對實在讓我太傷心了。」

▼把消息公布在臉書上之後,阿什利得到了許多支持,包括消防員和警察,從而讓兒子格倫有了一個難忘的生日派對。

▼格倫因為平常就對公共安全和執法部門感興趣,所以在派對上非常開心。他媽媽說,別看他平常十分靦腆,但是和這些新朋友卻像認識很久一樣。

當其他成粉絲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他們詢問阿什利自己的孩子可否參加格倫的生日派對。甚至這個消息還傳到了奧西奧拉縣的警長辦公室,他們詢問了阿什利的住址,並且派了一架直升機去阿什利的家。飛行員將直升機開得很低,格倫甚至看到了飛行員向他揮手。

▼這就是奧西奧拉縣的警長辦公的職員,他將直升機開得很低,然後向格倫揮手。

阿什利說:「他們可能想到了自己的孩子,所以才想讓這個男孩開心一些,畢竟這是一個令人心痛的事情。」

最終一共有15個孩子和25個成年人來為格倫慶祝生日,並且還送了很多禮物給他。

阿什利說,格倫的生日太令人驚喜了,來參加的每一個人都是最棒的。有的人給格倫送禮腳踏車,有一些送了玩具。還有一個人專程來到聚會給他們拍照,然後把照片送給了他們。

▼格倫在六歲生日這天收到了很多陌生人的禮物,其中包括一個女人送給他的腳踏車。

格倫的生日慶祝並沒有就此結束,三天後…

▼當阿什利接他放學的時候,他說:「消防車在我們家!」

阿什利說:「別緊張,他們是來給你說生日快樂的。」

雖然阿什利知道他們要來,但她並沒有告訴格倫,想給他一個驚喜。

▼他們都祝他生日快樂,讓他參觀了消防車。

▼還讓他參觀了警車。

▼還送給他很多禮物。

▼騎警車。

阿什利在網上寫道:「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格倫的父親約翰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的人們。他在臉書上發佈了派對的照片,感謝大家的參與。

他寫道:「非常感謝奧西奧拉縣警局,奧西奧拉縣消防救援為了我兒子格倫的生日而做的事情。他渡過了如此美妙的時間。我相信我的鄰居們一定感到非常詫異非常羨慕。真的很感謝當地的警察和消防戰士為我們做的一切。」

阿什利說:「一個星期後,格倫同學的父母聯繫她,但是她很感謝這些陌生人。他們能來一個完全不認識的孩子的生日派對,僅僅是因為沒有人來參加他的生日派對,這讓我非常感動。」

阿什利說自閉症兒童的生日派對並不鮮見,但是普遍父母都會感到焦慮。

「我唯一的建議就是不要放棄。不要理所當然的認為人們會忽視他們。」

▼阿什利說,一個星期後…格倫邀請的16名同班同學的父母仍然沒有聯繫她。

▼阿什利很感謝這些善良的陌生人。

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很善良的人,就像這篇文章中的那些陌生人一樣,真的覺得很感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把正能量傳遞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