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林志穎化妝竟比女人還美!這些男明星太讓我驚訝... 林志穎,

14242248236574.jpg


這一個個大美妞都是誰啊?男明星反串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有些男星妝女人甚至比女人還有美膩,這讓菇涼們情何以堪啊,妝女人也要講究技巧,不是戴個假髮換套女裝就完事,妝容才是主打點。

1424224823525.jpg

何炅

女人味指數:5

眼妝部分,纖長款的假睫毛搭配珠光色眼影,讓眼神深邃嫵媚;臉上淡淡的頰彩搭配五官的修容,將整個面部化的很柔美,而玫紅色的唇妝是整個妝容的亮色,一不小心就會被誤以為是女人。果然臉小好辦事啊!

14242248244414.jpg

鍾漢良

女人味指數:5

鍾漢良的五官十分漂亮,給反串妝做了一個很有優勢的鋪墊。白皙底妝上自然的彎月眉很符合那個時代的特質,白色和粉色的眼影將眼部打造得很妖媚,日本藝妓式的唇妝也沒有給整個妝容造成惡搞現象,只能說,人長得好看,怎樣都好看啊。

14242248244286.jpg

鄧超

女人味指數:5

白皙的底妝搭配粉嫩的唇妝,妝面乾淨又凸顯女孩氣息。假髮將臉部剛毅的線條擋住,所以即使是細彎眉也不會顯得不搭調,棕色眼影和黑色眼線,再用睫毛膏將眼睛打造得很自然,而下眼皮棕色的眼影也是取勝的關鍵點,讓妝容毫無違和感。

1424224824148.jpg

馬天宇

女人味指數:5

白淨的底妝是邁向女神的第一步,眼妝部分通過粉色系眼影和黑色眼線搭配讓眼睛更加柔美,而紅潤唇妝展現少女般可愛和活潑的特點,唯一不足的是眉毛太粗,跟素雅的妝容不相稱,但是妝容還是非常美膩,真是非常有做女人的潛力。

14242248251150.jpg

郭德綱

女人味指數:5

雖然已經是半老徐娘,但是還是十分吸引到人,深灰色的細眉搭配棕色淺灰色漸變眼妝,黑色的上揚眼線和纖長的假睫毛打造出明亮的雙眼。底妝自然乾淨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珊瑚紅的唇蜜打造出凌厲而又妖豔的即視感。郭德綱,其實你做女人更好!

14242248253274.jpg

林志穎

女人味指數:4

自然纖長的假睫毛被睫毛膏刷的十分逼真,黑色的微上揚眼線搭配珠光色臥蠶讓整個眼神迷人甜美。唯一不足的是臉部的線條過於剛毅,仔細分辨還是可以看出是男銀。

14242248258809.jpg

孔連順

女人味指數:3

平粗短眉搭配棕色眼妝,下眼皮的臥蠶妝畫得很自然,白皙的底妝是不變的加分妝法,櫻桃小嘴上粉橘色的唇妝打造出可愛的氣息。雖然胖,但是還是可以看出一個不錯的可愛女生模樣,即使有點傻憨憨的感覺。

14242248268478.jpg

霍建華

女人味指數:2

好好的一個陽剛帥哥妝成女人還是有點惡搞的味道。濃粗的男性眉被修成上升眉形,上眼皮塗了淺藍色的眼影,和橘紅色唇妝搭配都是很有少女氣息。而鼻樑打亮增添女性氣息。但是無奈下巴青色剃須後的痕跡還在,並且五官太man很難讓人把他跟少女聯繫在一起。

14242248262964.jpg

佟大為

女人味指數:1

這時佟大為為電影《我的早更女友》拍攝的一組照片。眼妝和唇妝是主打部分,煙熏眼妝將雙眼放大並做出深邃迷人的效果,飽滿的紅唇是最直接體現女人味的技巧。臉部的線條已經通過大量修容重整過,但是還是過於剛硬,看起來有點像泰國的某類人群。

14242248263720.jpg

余文樂

女人味指數:0

細眉搭配淺灰色美瞳,很有歐美女人的特點,臉上的粉嫩色跟底妝和眼妝不搭,而棗紅色的紅唇上的青色是不是得先處理下啊。這樣一眼就看出不是女人了好吧!縱使你再柔情再嫵媚也掩蓋不了你的man。

14242248278305.jpg

陳赫

女人味指數:-1

臉上的濃郁色彩可以直接拿來當初學者失敗妝容的案例,誇張的妝法極度惡搞,色彩也是很俗艷,簡直就是新一代的如花。這個妝容小編實在看不下去了,給個負分

14242248271961.jpg

張亮

女人味指數:-5

黑美妝是時下的一個流行款,但是你那倒豎的柳眉是怎麼回事,要打造一個不怒自威的霸氣效果嗎?而粉、白加黑的眼影讓你那本來就小的眼角變得更難以捉摸了。腮紅打在你那個突兀的小蘋果肌上顯得有點惡搞,玫紅唇妝與其他妝法也不搭配,實在是醜,只能送負分給你。



                           1419270648402.gif

BZ频道更多热门精彩文章→胶己人

欢迎支持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