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出道十七年,范冰冰除了金鎖你還記得誰?怎麼這麼容易變路人阿..!!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14239139262858.jpg


話說小編不是要想黑范冰冰,但是大家摸著自己的小心臟想想,范冰冰出道17年,除了金鎖你還記得誰?別告訴我是武媚娘啊!

最近范冰冰一直在頭條從來沒有下來過,前段時間是和李晨,是為什麼呢?細想想原因有二:第一《武媚娘傳奇》大結局來收視是要沖一下的;第二她和韓庚的新戲《萬物生長》四月就要上了,不炒作不行啊!

范冰冰非常明白,雖然她是實實在在的超一線明星,可是和趙薇周迅章子怡這樣的戲精比票房號召力,她是肯定比不過的,那隻能靠炒啊,炒作就要投大家所好啊,普通的看官們最喜歡的也就是各種花邊新聞了。

不信?看下面↓↓↓↓↓

整容風波:

翻看范冰冰的經歷,1998年—2003年,除了《還珠格格》之外,范冰冰只演了一部電影《手機》

當年范冰冰和周迅同樣簽約華誼,她不滿當年華誼對周迅的優待,讓她出演的都是口水製作,只把她當作花瓶打造。但是我們現在回想一下,我們依然能記住那裡面的嚴守一,可是大家還記得范冰冰演的啥嗎?

14239139266775.jpg

到了2007年,范冰冰終於有一部可以稱得上好口碑的電影了,就是《蘋果》。但是請大家回憶一下,在03年—06年冰冰姐都做了一些什麼呢?她並沒有閒著哦,她那段時間正忙著撇清她整容的傳聞。

2006年6月17日,范冰冰放了一個大招,就是請來了北京公證處,公證她並沒有整容。回想一下那個時候的新聞,是不是每天娛樂版頭條。

激情戲

說到這個詞語,大家應該可以想到是電影《蘋果》,《蘋果》之所以這麼好的票房,有多少人是衝著那段激情戲去的,大家心裡清楚,小編就不多說來

14239139269146.jpg

也就是在那一年,范冰冰憑藉《蘋果》入圍57屆柏林電影點最佳女演員提名,她第一次踏上國際舞台。對當年的范冰冰來說這是多麼勇敢的一次嘗試啊!在那次紅毯上,范冰冰憑藉一些列中國風禮服,使得她在時尚的舞台上出具成效,這也為她接下來征戰國際時尚圈拉開序幕:

14239139269630.jpg

14239139267101.jpg

這樣一個又一個的驚艷造型,將范冰冰推向裡時尚界的最前端,特別是這兩年,某寶上的「范冰冰同款」的熱賣已經足以證明範冰冰在大眾心目中已經脫離了演員,而更多的是一個時尚指南,更多的像一個時尚名媛。

看完這些照片之後你們自己說,是對這些衣服造型映像深刻還是對蘋果裡的角色映像深刻!

緋聞:

這個自然是冰冰姐的拿手好戲,無論是之前未來王學圻還是最近的李晨甚至是這兩天才上頭條的韓庚,這絕對是冰冰姐團隊屢試不爽的絕招啊。

當年和王學圻早不傳晚不傳,偏偏在《趙氏孤兒》的首映禮傳,和李晨也是按道理一部電視劇從拍攝到播出怎麼也得一年半載的,拍戲的時候沒在一起,偏偏電視播出了恰巧還是在電視劇最高潮的時候,兩個人傳緋聞了。真巧,真巧!

14239139265532.jpg

14239139265396.jpg

曾經有一個職業狗仔這樣說:

范冰冰是一個特別聰明的人,就算時沒有新聞她都可以自己製造新聞。曾經有一次,范冰冰看見狗仔跟拍,她就不慌不忙進了一家飯店,過了半小時警察來了,她報了警。這樣首先不會影響她的形象,其次狗仔們回去有寫的東西回去交差了。

電影導演為何都不想找她拍電影呢?

有個香港導演在私底下說過(小編實在是不記得哪位導演了,不是怕得罪人哈)目前很多大導演都不願意找范冰冰拍戲,不是因為她拍得不好,而是這個女孩腦子裡都去算計其他事情了,演戲就會不真誠。

今天八了那麼多,就想說一句:冰冰姐,你啥事能出一部不用炒作、緋聞等等而讓大家叫好不絕的作品晲??



                           1419270648402.gif

BZ频道更多热门精彩文章→胶己人

欢迎支持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