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WhatsApp進軍網絡通話市場 疑增免費撥號 政治時事,




從截圖可見,WhatsApp新增通話選項(左圖)。(互聯網)

next 1/1 pre

WhatsApp去年傳出有意研發網絡通話後,曾有科枝網站發布構想圖。(互聯網)

next 1/1 pre

若證實WhatsApp進軍網絡通話市場,將與Skype(圖)等競爭。(互聯網)

next 1/1 pre

WhatsApp此前專注研發文字傳訊,如今傳出公司有意新增網絡通話功能,向Skype、Viber等挑機。社交網網站報道,有特選用戶受邀參與WhatsApp的網絡通話測試,並上載試用時的截圖,揭示WhatsApp疑有意進軍網絡通話的市場。

社交網站Reddit名為pradnesh07上載,從試用時的截圖可見,WhatsApp手機應用程式的新版面,除卻現有的「聊天」(Chats)和「聯絡人」(Contacts)外,將新增「撥號」(Calls)選項。只要按下「撥號」,點選聯絡人,便可透過網絡向對方撥號,而且不會耗用月費計劃的通話時間。

WhatsApp去年已自爆,有意推出免費網絡電話服務,如今似乎顯示該公司確有意打入網絡電話市場。網上流傳指,獲選試用新功能的用戶,致電舊版用戶,便可令對方同樣啟動此功能。但網民坦言仍未知此做法是否奏效,或如何運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