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蘋果智能錶:設18k「金錶」 基本功能齊備 政治時事,蘋果,




Apple Watch錶面由鋁金屬製,設18k金版本。(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Glances」功能讓用戶在錶面一掃,可閱讀天氣、時間、溫度及心跳。(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Apple Watch一般功能齊備。(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Digital Touch」功能更可讓用戶在錶面畫畫,傳送予其他手錶用戶。(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Apple Watch Sport版本設有38mm 及42mm 版本。(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Apple Watch Edition以黃金作用料,明顯主打中國市場,售價高達1萬美元。(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萬眾期待的蘋果智能錶Apple Watch發布會上,行政總裁庫克正式介紹蘋果首款穿戴裝置Apple Watch。Apple Watch設皮帶款。錶頭由鋁金屬製,設18k金版本;錶面藍寶石有42mm及38mm,當中「Glances」功能,只要用戶在錶面一掃,即可閱讀天氣、時間、溫度及心跳。

除此之外,手錶與手錶之間可進行聯繫,「Digital Touch」功能更可讓用戶在錶面畫畫,其他已聯繫的手錶就可以即時收到用戶畫出的圖案。

庫克又指,用戶可利用Apple Watch接電話、檢閱電郵、控制音樂聲量及看短片等,同時可紀錄用戶運動量。手錶也設有「Garage Door Opening」功能,用戶可離遠打開車房門。

Apple Watch 38mm Sport版本售價為349美元(約2700港元),42mm Sport版本售價為399美元(約3112港元);而Apple Watch 38mm 版本售價為549美元(約4282),42mm 版本售價(約4672港元)。蘋果同時推出限量發售的Apple Watch Edition,以黃金作用料,明顯主打中國市場,售價高達1萬美元(約7萬8千港元)。

Apple Watch全線將於4月10日開始接受預訂,4月24日有貨可供。首發地區包括全球多國有售,當中有中國內地及香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