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視帝視后壓陣都死 收視得25點 《天眼》僅勝《衝線》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無綫昨日公布上周收視,《愛.回家》平均收視22點,約142萬人收睇,《衝線》及《天眼》雖同屬結局篇,但收視未見突出,《衝線》上周平均收視23點,比前周升1點,約149萬人收睇。雖然劇中演員蔡思貝、吳若希及溫家偉緋聞多多,不過對上周五播出的大結局未有太大幫助。大結局當晚平均收視23點,最高收視於尾段有25點收視,約162萬人收睇。此外,《天眼》上周平均收視錄得25點,約162萬人收看。

  另外,有報道指港府部門今日會公布亞洲電視事宜,更有機會倒閉。亞視近半年的拖糧、續牌及買賣事件,令不少亞視藝人更為人熟悉,但諷刺的是從沒有為亞視收視帶來起色。亞視上周收視大部分節目仍然維持於0點到1點收視。除了《六點鐘新聞》有3點收視外,就以周日節目《ATV粵曲會知音:貞觀盛事(下)》錄得最高收視,節目錄得平均收視2點,即約13萬人收睇。文:駱震寧

  ■《天眼》的平均收視已等如《衝線》的最高收視。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