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北京約腳歎火鍋報喜 周迅疑怕小器唔認佗B 周迅,



周迅與好友陳坤、黃覺和家人歎火鍋,老公高聖遠全程呵護,十分細心。

next 1/1 pre

周迅穿鬆身衫出席活動,她還表示不介意BB性別。

next 1/1 pre

周迅(右起)與拍擋黃磊和伊能靜合照時,不自覺以手掩肚。

next 1/1 pre

周迅出席活動時表情多多,她否認懷孕,被指是怕BB小器。

next 1/1 pre

高聖遠於微博放上三格漫畫,寫上:「這是真的。」惹來網民指他暗示周迅是真的懷孕了。」

next 1/1 pre

大陸女星周迅自去年七月與老公高聖遠(Archie)高調完婚後,一直被傳有孕,日前她在北京被拍得疑似大肚照。據消息透露,當天她與老公高聖遠、好友陳坤、黃覺和家人齊到火鍋店聚餐,更有傳高氏夫婦趁飯局向好友公布喜訊。身穿大褸的周迅,腹部微微隆起,面部浮腫又現雙下巴,孕味濃!Archie更對太太及其家人愛護有加,一直守護太太身邊,輕扶在則,令懷孕消息更逼真!

高齡孕媽倍小心

多次公開表示婚後不設防的周迅在北京出席活動時,以粉紅色鬆身裙現身,問懷孕消息?她矢口否認,並笑說:「今天要不是別人的發布會,我就在台上翻觔斗。」她表示生孩子還是要順其自然,男孩女孩她都一樣喜歡。雖然當事人親口否認,但有網民估計,已達40歲的周迅為高齡產婦,要事事小心,不容有失。

高聖遠微博默認

周迅夫婦兩人於微博發文中亦見端倪,大晒與劇集《人間四月天》拍擋黃磊和伊能靜合照的周迅,笑容滿面,更以手掩肚,並搞笑改劇名寫道:「人間三月底。」不少眼利的網民紛紛祝賀,更留言恭喜周迅:「恭喜!!那麼快就有喜!!」

另邊廂,Archie於微博放上三格漫畫,寫上:「這是真的。」惹來網民猜測他所指的「真的」一語相關,更留言追問:「周迅是真的懷孕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