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呢個發明可以將智慧型手機變身成為迷你電影院,低成本之餘又超級簡單…快嚟喐手做睇睇嘛! 生活+趣聞,手機,




當你想要躺著看手機也很方便時,你可以把它放在玻璃桌上隔著玻璃看,但那仍然有很多不方便,在你和手機之間多一層玻璃板會降低視覺效果,又不能觸控手機,也不能控制聲音。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有人發明了更好的方法。

為你帶來一個自己動手製作智能手機家庭影院的方案。在日本,很少有人可以擁有家庭影院,因為如今的公寓都沒有足夠的空間安裝一個65英吋的電視屏幕,而且牆壁的隔音效果也不好,如果你安裝數位環繞音響系統的話,你的鄰居應該會立刻打電話給你的房東。所以,這個日本人發明的自製的家庭影院系統簡直太完美了。

▼「弟弟做了這個自製電影院,我覺得他簡直是天才。」

▼「我做了一個電影院!就像這樣,你呆在手機正下方就變成了家庭電影系統。太神奇了!」

這是一個把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變成一個家庭娛樂系統的低成本方法。這種紙板電影院在日本非常的流行,躺著看電影應該是每個人的夢想吧。用一個紙箱和剪刀就可以完成!

▼「我也做了一個簡單的電影院。這個簡直太棒了。」

▼「這是一個真正的個人電影院的體驗。你只需要在紙箱上剪出一個手機屏幕尺寸大小的洞就可以做出一個電影院。」

▼「我用空閒時間做了一個智能手機的電影院,我妹妹現在非常激動。」

▼「太棒了,我竟然自製了一個電影院。」

▼「在不上社交網站時,我為了自己做了一個手機電影院。看看吧。」

▼「十分鐘做了一個智能手機電影院,可以在這里看福爾摩斯了。哥哥說他也想嘗試一下,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用紙板做出一個手機電影院,感覺很真實,太棒了。」

▼「如果你肯再多花點時間的話,它就會變成這樣。它外面可能貌不驚人,但是裡面卻別有一番風味,你可以在裡面享受電影。」

▼「大家都很激動,都想要自己嘗試一下這個手機電影院。」

▼「看起來很舒適。躺著看影片真是太好了。大家可以試試,很好玩。」

▼「不要忘了平板電腦也可以哦。前一段時間手機電影院非常受歡迎,我做了一個平板電腦版的,看起來還不錯吧。」

看完之後簡直迫不及待了。以後就可以有一個自己專屬的智能手機電影院了,太棒了!你也快試試吧,別忘了分享給朋友們,讓他們也自製一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