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卓林半年前玻璃傷手 吳綺莉送女入院 卓林,吳綺莉,





其他影片:>>






吳綺莉涉嫌藏毒虐女被捕,女女卓林目前就喺醫院留醫,自從吳綺莉兩母女喺上海返嚟香港定居之後,卓林已經至少2次入醫院喇。今次卓林要留醫,有傳佢就需要驗傷,不過阿媽吳綺莉就話,佢只係唔舒服而留院。對上一次,就係喺上年10月尾,當時吳綺莉兩母女戴住口罩現身醫院,睇到卓林右手紮住紗布,吳綺莉更加係愁眉深鎖。

當時吳綺莉向傳媒表示,卓林係俾屋企嘅玻璃櫃門割傷手,傷口仲割得好深,足足縫咗7針。之後吳綺莉曾接受電台節目訪問,講及當時受傷情況,表示當天她外出開會,卓林受傷時,未有通知媽媽,自己將玻璃拔出,更將手放在手盆裏,因為傷口很深,血不停地流,用手巾包住都全被血染紅;當時她也有指成龍未有探問女兒傷勢。

在節目,她更分享育女心得,表示自己是潮洲人,從小被打到大,對待女兒也很嚴厲。她說:「小孩子不教是不行的,你不讓她害怕是不行的,要讓她知道她媽,我是會拼命的那種人,所以她到現在都很害怕我,因為她會知道我會瘋掉。」

吳綺莉當時強調母女關係融洽,女兒絕對不會離家出走,還說:「我趕她出門口,她會坐在門口等我開門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