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32歲徐子淇度假boho style散發少女味 徐子淇,



【add即時.尚】32歲徐子淇度假boho style散發少女味

2015-04-14 07:00:00



千億新抱徐子淇與丈夫李嘉誠日前趁復活節假期,坐私人飛機舉家到外度假,度假亦不忘於ig po新相,相當勤力,而子淇的丈夫更不時化身龍友為太太拍照。

前日子淇就po了新相戴上草帽,穿上米白針織小背心,襯$366元的paisley荷葉邊平價短褲,襯$11,980元的Chloe春夏大熱的粉紅gladiator,將hi-lo時裝mix & match,一身打扮好有波希米亞風情,相中子淇化了淡妝,加上boho style的打扮散發出濃濃的少女味!

相信子淇的度假經已完畢回港,昨日再次更新ig,原來她出席了慈善ball,大會更邀請了魔法王甄澤權(Louis)表演,子淇更與的他合照放上ig,並大讚Louis表演精彩。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32歲徐子淇度假boho style散發少女味



Chloe米色綁帶涼鞋 $11,980



腰果花ruffles短褲 US$47,約$366港元 (www.islandgirlmiami.com)



Chloe春夏系列同樣充滿波希米亞風情



子淇度假回港後出席了慈善ball,更邀與魔法王甄澤權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