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首爾專訪  5.30襲港想睇夜景  BEAST爆私生活:鍾意留喺屋企點香薰 [FACE - 413 - 外地娛樂] MF,



BEAST六子於上週日( 12日)在經理人公司的 CUBE的咖啡店 CUBE CAFE接受《 FACE》訪問,六子均說期待來港演出。

韓飯台

首爾專訪  5.30襲港想睇夜景  BEAST爆私生活:鍾意留喺屋企點香薰

出道 6年的韓國人氣男團 BEAST,舞台表演一向充滿風格。上年推出的〈 Good Luck>和< 12時 30分〉,更橫掃各大韓國電視台冠軍。可惜, BEAST自 13年 1月之後,就冇再嚟過香港。不過今次香港粉絲終於等到喇, BEAST將會於 5月 30日首次喺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 2015年 BEAUTIFUL SHOW巡迴演唱會」。

《 FACE》更到了首爾訪問 BEAST。他們不但大談來港前心情,更分享閒時會有咩搞作。東雲說自己平時好鍾意點住香薰打掃屋企,更多次提醒記者點香薰時要小心着火,不愧為只有 23歲的暖男孩。







Q1:出道 6年,第一次到港開演唱會,心情如何?會不會有特別的舞台表演?

耀燮

非常興奮,事實上我們曾經到訪過香港,我個人來說,因為當時正在進行 solo活動,所以不能和成員們一起觀賞夜景,這次去香港若有機會去看夜景的話,一定要去看。

起光

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去香港表演,這次專輯《 TIME》,有很多舞台表演,香港粉絲都未見過,我們會準備精彩的表演給他們,讓他們看得開心。

BEAST上次來港已經是 2年前,上年推出的新專輯《 TIME》的主打歌〈 12時 30分〉,都未有機會喺香港進行表演!

Q2:有沒有一些回憶是令你們很難忘?滿意這 6年來的成績嗎?

東雲

和粉絲一起的回憶,例如演唱會和粉絲見面會是最難忘記的。我想,這次去香港開演唱會,會成為到死也不會忘記的回憶。

上年, BEAST憑〈 Good Luck〉和〈 12時 30分〉,橫掃了各大台的音樂榜的一位。

電視畫面

Q3:在空閒的時候,喜歡做些甚麼?會跟成員們約出來玩嗎?

斗俊

我喜歡踢足球,所以每個星期都會和起光一起踢足球。

起光

因為我比較好動,比起待在家裡,我經常去做運動。

俊亨

我通常在工作室作曲。

東雲

我喜歡待在家裡,點起香薰,清潔屋企。但要小心因為很容易起火。

耀燮

我也喜歡做運動,或是讀書,為甚麼大家要笑?

賢勝

我喜歡打保齡和與朋友見面。

斗俊、起光和耀燮很喜歡踢足球,他們還加入了水原三星旗下,由 JYJ金俊秀和金賢重發起的藝人足球隊 FC MEN。得閒的時候,仲會一齊踢足球添!

Q4:東雲第一次嘗試了做 DJ,反應很好,感受如何?其他成員覺得如何?

東雲

第一次做 DJ,大家都大力稱讚我做得很好,所有工作人員都說找我做 DJ真的是做對了,說我做得非常好,很感謝我。成員也問我,為甚麼到現在才做 DJ,應該一開始就做才對。他們能這樣想,我覺得很感謝。

東雲出道後,首次擔任《 MelOn Radio》電台的 DJ,共 4集的節目於 4月初已經放送完畢,結束時東雲話:「能夠做 DJ好幸福」。

網上圖片

Q5: 2015年的目標是甚麼?有回歸的計劃嗎?

起光

希望 2015年是比 2014年更美好,希望成員和我們身邊的人都健康,希望 BEAST在這一年發展得更好。

斗俊

沒有具體的回歸計劃,為了盡快地跟粉絲見面,我們正在努力地準備中,請大家期待呀。

雖然 BEAST未有回歸計劃,但係 BEAST的隊長斗俊最近在拍電視劇《一起吃飯吧 2》,回響都唔錯,成員俊亨仲話自己有睇㗎。

網上圖片

CUBE CAFE邊歎咖啡 邊睇 BEAST

CUBE STUDIO位於清澤洞,是 BEAST的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旗下的物業,二樓是藝人練習歌曲及舞蹈的空間。 CUBE更於 2012年 4月在 CUBE STUDIO開了 CUBE CAFE。粉絲可以一邊飲住咖啡,一邊欣賞偶像相關的展品及商品,可說是一個偶像跟粉絲溝通的空間。

是次訪問於 CUBE STUDIO地面的 CUBE CAFE中進行。

BEAST的訪問結束後, CAFE的職員就放下白簾, CAFE重新開始營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