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周董下廚氹老婆 大肚昆凌踩5吋高踭鞋現身 昆凌,周杰倫,周董,



昆凌挺住大肚都腳踩5吋高踭鞋,真係藝高人膽大!

next 1/1 pre

昆凌宣布懷孕後,第一次在台北出席活動。

next 1/1 pre

昆凌話自己行得好穩,所以一啲都唔驚。

next 1/1 pre

昆凌表示懷孕後會孕吐,但有周董愛心下廚,即刻冧晒。

next 1/1 pre

昆凌未知BB性別,想給自己驚喜。

next 1/1 pre

昆凌經常播老公的歌作BB胎教。

next 1/1 pre

昆凌走路時工作人員小心攙扶。

next 1/1 pre

昆凌表示在英國完成婚禮後就知道懷孕。

next 1/1 pre

談到吳宗憲不獲邀出席婚禮的風波,昆凌以「息事寧人,希望大家開開心心」避重就輕回應。(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老婆昆凌宣布懷孕後,第一次在台北出席活動,挺着肚中「小小周」亮相,她讚周董貼心,會炒麵和煮蜆湯給她吃,並且不論多晚,只要昆凌餓了,都會帶她去吃東西,讓因懷孕時而孕吐的昆凌感到窩心。周董還會放音樂給寶寶聽,並對昆凌肚皮說:「我是爸爸。」十分溫馨。

1月英國婚禮後知懷孕

昆凌即使有孕在身,今天還是踩着5吋高粗踭高跟鞋,她說:「只要我覺得走得穩,目前來說都還可以。」並表示會工作到生產前一個月。她表示寶寶尚未取名,至於小孩目前幾個月?她說:「因為男方(指周董)想要保密,所以不好意思說。(有超過3個月了嗎?)有!(何時發現懷孕?)1月在英國辦完婚禮才知道。」

刻意不問寶寶性別

昆凌表示平常會播周董的歌做胎教,讓寶寶熟悉爸爸的聲音,周董除了跟寶寶講話,也會彈結他給他聽:「因為醫生說寶寶比較聽得到低頻,所以重節拍的應該會比較聽得到。」被問小孩性別?她說:「醫生可能知道,但是我們想要給自己一個驚喜,也給大家一個驚喜。」至於想生男定生女?她說:「生男生女都可以,我只要生健康寶寶就很開心,反正一個一個慢慢來嘛,不管這胎是男生或女生,下一胎再想辦法生別的性別;哪個星座都可以,只要教育把他養好。」

談周董險撞頭意外:滿驚險的

周董婚後帶着昆凌周圍去,方便就近照顧愛妻和肚中小孩。談到這幾天周董在墾丁拍MV,騎水上電單車時差點被航拍機撞到頭,昆凌表示當時她也在場:「我大概知道狀況,當下還滿驚險的,但大家都是為了好畫面,拍給他的歌迷還有大家看。」

談到周董因婚禮未邀吳宗憲,而引發誤會,昆凌說:「息事寧人,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就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