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Yumiko初生B女入ICU Yumiko,Yumi,尹秦睎,鄭希怡,



Yumiko初生B女入ICU



其他影片:>>






Yumiko初生B女入ICU:掛到成晚瞓唔著

現年33歲的鄭希怡(Yumiko)初為人母,前日在港安醫院誕下5.5磅女兒梁浸浸(乳名),怎知BB出世不足24小時,前晚在爸爸梁學儲陪同下由救護車轉送公立醫院,昨仍留港安休養的Yumiko直認B女現於ICU,囡囡甫出世即骨肉分離,Yumiko掛念到整夜失眠,昨想外出探望心肝寶貝,可惜不獲醫生批准!

鄭希怡和化妝師梁學儲於去年9月在香港註冊兼擺酒,Yumiko於11月宣佈懷孕3個多月,前日兩夫婦分別在社交網貼B女腳仔相,宣佈囡囡出世了,重5.5磅,因前日天氣涼笑言B女乳名叫梁浸浸。然而,B女在港安醫院出世短短半日,前晚約10時梁學儲被發現陪囡囡由救護車送往公立醫院,記者致電Yumiko了解,但她沒有接聽電話。

昨凌晨2時半,經理人霍汶希(Mani)聯絡了Yumiko回覆:「放心,Yumiko剛覆:BB觀察緊,暫無大礙。」昨早8時許,Yumiko透過Mani表示:「現在BB在ICU,希望快些出來。」她透露因原本的醫院,沒有BB需要的專業儀器,所以轉往公立醫院。



■Yumiko前日在港安誕下5.5磅B女,BB出世半日即被送到公立醫院ICU,她昨想外出探望卻不獲醫生批准。資料圖片



■Yumiko前日剖腹誕下女兒,在fb貼囡囡腳仔相。



■阿Sa昨晚收工後趕到醫院探Yumiko,她表示BB情況OK。

阿Sa祖兒現身探望

初為人母的Yumiko跟囡囡骨肉分離兩間醫院,據知前晚徹夜難眠,甫生完BB倦極的她,半夜2時許仍睡不着,超掛念囡囡的Yumiko,昨產後翌日即申請外出見心肝寶貝,可惜不獲醫生批准,令她十分失望!老公在公立醫院照顧囡囡,Yumiko的父母就留在港安陪女兒,剖腹生女的她估計尚要兩三日才能出院見囡囡。

昨好友谷祖琳、黃伊汶(Emme)、前經理人Kitty媽等到醫院探訪Yumiko,小谷帶產婦咕𠱸送給她,Emme就攜鮮花和寫住「Baby Girl」的氣球。而Kitty媽探完Yumiko後離去說:「佢心情好好,好健康好開心,佢話BB去咗第二間醫院瞓箱仔,佢冇擔心,因為我同佢講嗰時我個仔都係咁,佢即刻安心晒。」

蔡卓妍(阿Sa)和容祖兒到達醫院探Yumiko,阿Sa說:「有電話聯絡,全部人好想嚟探佢,但個個都好忙,我都係啱啱收工。」問到知不知BB情況?阿Sa說:「OK呀。」另Emme、小谷和何嘉莉離去時指Yumiko情況OK。

梁學儲:呼吸麻麻哋

近8時梁學儲帶外賣到醫院給老婆,他表示已探BB,問BB點解要入ICU?他說:「呼吸麻麻哋,𠵱家OK,冇乜大礙。」問到BB是否健康、過兩日離開ICU?他都以點頭代答,有否影多些BB相給Yumiko睇?他說:「有。」並透露BB未改中文名,英文名則叫記者問Yumiko。

昨本報致電兒科專科醫生徐傑,查詢BB在甚麼情況下要入ICU,他說:「啱啱出世有好多可能性,包括呼吸唔暢順,或初生嬰兒感染,亦有機會令BB情況轉差,要去政府醫院ICU觀察,呢啲情況好普遍,唔代表好危急。如果瞓得箱唔係太差,都係觀察一兩日轉去初生嬰兒病房。」

採訪、攝影:吳耀輝、黃曉程



■梁學儲昨晚到醫院探老婆,他表示BB呼吸麻麻,但沒有大礙。



■前經理人Kitty媽指Yumiko好精神,還親為她在病房內拍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