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變臉范冰冰無助收視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變臉范冰冰無助收視



其他影片:>>






變臉冰冰無助收視 大台《武則天》CG封胸

范冰冰與周海媚等主演的內地劇《武則天》,前晚在無綫9點半時段播出,收視平均23點(約149萬人觀看),對上一次周日同時段播出的劇集是《飛虎II》,開播收視平均25點(約162萬人觀看),所以《武》劇開播成績麻麻,反而范冰冰樣貌的轉變更引人入勝,冰冰在1999年的《還珠格格》,飾演金鎖一角,當年的她鼻樑比較扁平,如今鼻高輪廓又深。有網民對於無綫播放加工版的《武則天》,在討論區上表示:「光暗背景都唔match,一條條banner掛喺心口,做乜啫你!」

此外,深夜時段重播的《大時代》,整周平均收5.5點(約35.5萬人觀看),當中以劉松仁以淚洗面跪求老闆給予機會的一幕,更高收6.3點(約44萬人觀看),舊劇反而受歡迎。

撰文:炎炯炯



■范冰冰現時鼻高輪廓深,比起《還珠格格》時演金鎖(小圖)明顯變靚了。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