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俄羅斯海關檢查行李時,在這手提箱裡發現的東西絕對能嚇傻你。 生活+趣聞,



世上無奇不有,但這女人誇張的行徑簡直罪無可恕!

當我向你描述有一個地方有55條蛇、蜥蜴、烏龜、7隻狐狸、兩隻猴子、一隻幼豹等,你一定會認為我說的是動物園,但不幸的是,這不是動物園,而是一個瘋狂的女人!萬幸的是,當她試圖帶著這些動物進入俄羅斯時,被當地警察攔截查獲了。

▼看上去不算是一個很大的行李箱。

▼這些可憐的小動物們被關在極小的容器中。這樣囚禁小動物不僅嚴重違法,而且也非常殘忍。

▼幸運的是,目前大多數動物的身體狀況良好,但令人難過的是…行李箱裡還是有兩隻小鱷魚沒有存活下來。

▼看到有氣無力的小鱷魚真得很令人心痛!

▼牠並不是一條鱷魚,而是一種比較少見的野生爬蟲動物。

▼小傢伙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

▼女人把55條蛇裝在小布袋裡,企圖偷運入境。

▼這隻幼豹看上去很像是瀕危物種名單上的豹子,如果最終確認牠真的屬於瀕危物種,那麼這個女人將會面臨長達7年的監禁。

▼當該女子拿著重達60磅的行李箱在莫斯科機場接受安檢時,機場警察發現了其中的異常,查獲了眾多被囚禁的動物。

▼無辜而恐懼的眼神…

據了解,這名女子是從印尼的雅加達出發,途徑卡塔爾,然後帶著這些動物到達莫斯科,最後在莫斯科接受安檢時,事情敗露被逮捕。經歷了幾千里的漫長旅程,在行李箱中的108隻動物大多數還是堅強地活了下來,在獲救後牠們仍然感到萬分恐懼。

這位被逮捕的女子堅稱她沒有在走私販賣動物,而是幫助牠們進行所謂的「未來育種」。考慮到俄羅斯非法進行的動物貿易十分猖獗,她的理由顯然是荒唐不可信的。目前俄羅斯警方繼續關押著這名女子,而那些疲憊不堪,受驚嚇過度的動物們則被安排到了充滿異國情調的莫斯科公園中,在相關部門想出好的解決辦法前,牠們將會一直安全地在公園中生活。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如果警察沒有發現這些被隱藏的動物,那麼後果相信會更嚴重。我們無法想像,也不想去想像,人類的慾望總是沒有限制,沒有盡頭的。每一個生命都是可貴的存在,我們沒有資格和權利去支配牠們的生命。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政府對於野生動物的保護政策會更加完善,這些天性自由的野生動物們更能夠快樂的生活。點擊下面的按鈕把本文分享給你的朋友們看看吧,希望也能點起他們保護動物的愛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