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李連杰替身身亡 章子怡楊紫瓊成龍劉德華揭演員替身辛酸... 子怡,劉德華,成龍,楊紫瓊,章子怡,

1428719489614.png

李連杰替身演爆破戲身亡

2011年,26歲的劉坤擔任李連杰在《浴血任務2》中的替身前往保加利亞,在拍攝一組橡皮艇在湖面爆炸的鏡頭時,因引爆時間點出差錯,導致他傷勢過重不幸身亡,近日法院作出判決,電影公司須支付2萬5000美金賠償死者家屬。

14287194925989.jpg

章子怡替身邵小珊

章子怡替身邵小珊。當《夜宴》一上映,章子怡便表示戲中裸露的背和胸都不是她自己的,而接著章在片中的"裸替"邵小珊向媒體曝"我就是章子怡在《夜宴》裡的裸體替身!",並堅持要求《夜宴》片方在影片結尾給她署名。經一段時間的紛擾之後,邵小珊承認是在借《夜宴》炒作自己,並聲稱目的已經達到只是邵小珊雖然借"裸替署名"事件出了名,但依然沒有劇組找她拍戲,破壞了替身低調的潛規則,自然也是討不了好。

14287194955281.jpg

鞏俐替身周顯欣

鞏俐替身周顯欣。曾在《周漁的火車》、《誓言無聲》、《銅鼓》、《紅粉世家》、《風滿樓》等多部電影、電視劇裡擔任角色。因酷似鞏俐而被挖掘成為替身,許多比較暴露,激情的由周顯欣替身上演,然而事後卻幾乎沒有人提及她的名字,在影后鞏俐的光環下,幕後的替身自然沒法浮出水面。

14287194976044.jpg

成龍替身李海青

成龍替身李海青。李海青武藝高超,長相和成龍也非常相像。他上身赤裸,肌肉發達,手指著鏡頭,眼神兇狠,和成龍氣質相當吻合,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成龍的專用替身。李海青在片場時,工作人員都尊稱他為"龍哥",然而這位龍哥拿的薪水卻只是真龍哥的零頭,而許多超危險的動作都由他來完成,本尊成龍都因拍戲全身是傷,李海青更是全身都佈滿疤痕,骨折只是家常便飯,然而誰又認識他呢?

14287194992777.jpg

楊紫瓊替身諾諾

楊紫瓊替身諾諾。作為楊紫瓊的御用武術替身,在拍攝期間,諾諾離開片場後去的最多的就是醫院。"我每天拍完,就回去到當地小診所去拉牽引,把脊椎拉松,然後第二天再拍戲,拍的時候又拽到神經了,然後隔兩天再去拉牽引。"做明星的替身,估計壽命都得減少許多,工傷也未必有能賠償。

14287195014279.jpg

劉德華替身杜奕衡

劉德華替身杜奕衡(藝名豆豆)一個青年歌手、演員。從《見龍卸甲》開始便成為了劉德華的御用替身。無論是神態,外形,眼神都和劉德華本尊有9成的相似度,見過他的人都會驚呼"實在是太像了",在替身行業上,杜奕衡可謂是敬業之至,一個月內都在趕拍夜戲,每天都是日落開工、日出收工,杜奕衡持續一個月每天通宵趕戲,不但要替劉德華出演那些高難度的打鬥場面,還要替身文戲處境,危險戲份弄得他渾身是傷,長期當劉德華的替身,杜奕衡落下了關節炎,每到陰天的時候,兩條腿痠痛難忍,可見替身之路並不好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