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鍾嘉欣唱好《武則天》 證一姐地位 嘉欣,武則天,鍾嘉欣,

鍾嘉欣到錄音室錄製《武則天》插曲。

鍾嘉欣唱好《武則天》 證一姐地位

有指「星夢一姐」鍾嘉欣的地位近年受同門的吳若希(Jinny)步步進逼,Jinny繼「洗腦神曲」《越難越愛》得獎後,再獲無綫邀請為重頭劇《武則天》唱片尾曲,令嘉欣的地位進一步動搖。不過星夢高層何哲圖(Herman)日前以行動粉碎冷落嘉欣的傳聞,親自為她監製《武》劇插曲《不顧一切》,獲高層力撐的嘉欣笑言從未被打入冷宮,並幽默說:「公司冇冷宮,冷氣就有。」

貴為星夢娛樂CEO何哲圖愛將兼「一姐」的鍾嘉欣,近年因同門的吳若希火速上位,而多次被傳遭打入冷宮,加上Jinny憑《越難越愛》得「金曲金獎」後再下一城,獲無綫點名為昨晚首播的重頭劇《武則天》唱片尾曲,主題曲則由樂壇天后容祖兒主唱,令嘉欣被冷落的傳聞再度升溫。不過,日前Herman就親自出手打破傳言,除宣告嘉欣獲「點名」替《武》的插曲《不顧一切》獻聲,更以歌曲監製身份跟嘉欣一同到錄音室錄歌,粉碎冷落嘉欣的傳聞,而另一首插曲則由有份演《武》的李治廷獻唱。

起用「神曲」班底

Herman透露嘉欣的《不顧一切》是用《越難越愛》的製作班底,至於嘉欣獻唱《武》劇插曲,是一早已經落實的計劃,他說:「我哋重質不重量,做好啲歌再配合宣傳。」

《武則天》昨晚首播,相信會掀起煲劇熱潮。
  • 《武則天》昨晚首播,相信會掀起煲劇熱潮。
嘉欣覺得自己沒有被公司打入冷宮。
  • 嘉欣覺得自己沒有被公司打入冷宮。
■何哲圖(右)親自到錄音室,與音樂人Johnny Yim一起看嘉欣錄音。
  • ■何哲圖(右)親自到錄音室,與音樂人Johnny Yim一起看嘉欣錄音。

胸有成竹的嘉欣坦言不會理會不實傳聞:「已經錄好四首歌,希望趕得切年底出碟,因為嚟緊要去內地拍劇,之後返香港又再拍劇。」對於被指遭打入冷宮,嘉欣笑說:「公司冇冷宮,冷氣就有,其實唔需要去比較,公司多人才係好事,我好信任Herman,如果把聲唔啱首歌,夾硬搵我去唱,大家都會覺得難聽。」與Herman合作六年的嘉欣續說:「一路合作得好開心。」

談到Jinny,嘉欣直言雖與她不算太熟,但當得悉Jinny媽因意外入院後,都即向Jinny送上祝福和問候:「佢好勇敢、好勤力同好捱得,將來一定好成功。」

Jinny讚高層公平

對於今次的是是非非,Jinny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直言:「非常好,大家一齊唱。」她又表示Herman向來一視同仁,不存在「大細超」﹕「佢個個都錫,個個都會去睇錄音,呢啲無聊傳聞冇必要去回應。」談到「一姐」問題,她笑言﹕「我從來都唔係一姐,所以對我無影響。」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