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千萬不要被那副嬌滴滴的樣子給欺騙了!娶她做老婆的後果簡直不堪設想! 生活+趣聞,



吃貨的世界充滿了奇蹟。

很多人認為吃貨一定都長的很胖,因為他們吃太多東西,看起來就很恐怖。但是日本大胃王木下佑曄卻完全不同,她之前是一名插畫家,後來成為一名「大胃藝人」。雖然身材嬌小,不過她吃下的東西卻讓你心驚。

▼作為超級大胃王,木下佑曄挑戰過很多極限,最讓人震驚的就是挑戰吃100個漢堡!

▼雖然沒有完全吃完,但是一次吃下62個漢堡的食量還是讓人覺得難以置信。

▼她還吃下過200個壽司。

▼超巨型炒飯,對她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

▼400碗麵只是甜點!

吃這麼多東西,卻依然超級瘦,這樣的體質恐怕會讓很多女生嫉妒。大胃王比賽中從來都不缺少身材窈窕的女孩子,她們甚至比很多胖子吃的都多,真的讓人難以置信。分享出去,讓那些不吃飯都長胖的朋友看一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