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王菀之角逐三個獎項 豪言要「拎晒」 菀之,王菀之,



王菀之破以破紀錄式獲五個提名角逐三個獎項,認真犀利!

next 1/1 pre

王菀之氣勢如虹,她直言希望全部都拎晒!

next 1/1 pre

王菀之將會角逐「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員」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三個提名。

next 1/1 pre

王菀之充滿喜劇細胞。

next 1/1 pre

王菀之與祖藍合作完劇集《老表》後,再合作電影《Delete愛人》,兩人默契十足。

next 1/1 pre

王菀之(左)在《金雞SSS》的北姑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next 1/1 pre

王菀之(右)在《分手100次》中對感情相當執着。

next 1/1 pre

王菀之接受《東網》訪問。

next 1/1 pre

藝人王菀之憑電影《金雞SSS》、《Delete愛人》和《分手100次》,在「第三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獲得三個獎項中的五個提名,當中包括「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員」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三個提名,而最令她振奮的可算是以三部不同電影同時入圍角逐「最佳新演員」獎,她坦言有感像是星象連埋一樣,今年終於來到。適逢今年是她入行十年,感到分外有意義。

王菀之表示要多謝她演藝旅途中出現過的伯樂,首先是舞台劇界伯樂風車草劇團和黃智龍導演,令她學懂甚麼是演戲。第二個伯樂是邀她演出劇集《老表,你好嘢!》的王祖藍,令外界認識她喜劇一面。另外她亦要多謝吳君如、導演鄒凱光、鄭丹瑞、葉念琛,指他們同樣都有天使的特質,既善良又有耐性。

同時角逐「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演員」,她笑言最希望全歸自己所有,她笑言希望「拎晒」,她笑言:「如果有得揀我梗係咁講,我就無謂去謙虛嘞,講吓咋麻,講完之後無咋嘛,冇野架。如果落敗都冇辦法,人哋都唔畀,但我都會透過媒體講我嘅感謝詞,總之希望有機會講出我嘅感受,多謝幫過我嘅每一個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