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這個老奶奶16歲時送走自己被強暴後所生的女兒,她沒想到77年後終生期盼的遺願會有被實現的一天。 生活+趣聞,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1928年,一名16歲的少女敏卡(Minka Disbrow)在森林中野餐的時候,遭到了一名陌生男子的毆打和強姦。更讓她害怕的是,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之後她還是決定生下這個孩子,只是必須送給別人收養,並為她取名貝蒂簡(Betty Jane)。

在之後的幾十年裡,敏卡都試圖通過寫信的方式得知女兒的生活狀況。她不停地為貝蒂祈禱,儘管敏卡認為她們在有生之年可能再也見不到面了。

▼77歲的貝蒂第一次和母親敏卡擁抱。

敏卡會常常祈禱:「主啊,請讓我在臨終之前再見一見我的女兒貝蒂吧,我保證不會打擾她的生活。」一名法官在聽所了敏卡的事情後,找到了當時貝蒂的收養記錄。

兩個月後,敏卡收到了一通來自貝蒂的電話。電話中貝蒂問她:「我們什麼時候可以過來見您?」,開心的敏卡回答:「越快越好。」

在接受採訪時敏卡說了一些很教人感動的話:「把自己的親生女兒交給別人是一個很令人傷心的決定,但當時我知道在那種情況下只有那樣做對孩子來說才是最好的。」

在和女兒相遇過後,敏卡表示:「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我們仿佛在一起生活了大半個世紀。」

▼敏卡講述自己的故事,還有母女見面時的記錄。

敏卡的孫女凱茜(Cathy LaGrow)把祖母的故事撰寫成書,記錄下了這個三代家庭近一個世紀的經歷。凱茜是在她自己生完第一個孩子的時候,從祖母口中得知了這個隱藏了80年的秘密。這個故事讓我們知道了親情的巨大力量,趕快分享這篇文章給你的朋友們,讓大家都相信奇蹟的存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