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青島十萬人圍倒 3千警封路禁晨冰出場 范冰冰,李晨 冰冰,范冰冰,,李晨,范冰冰,李晨,晨冰,李冰冰



范冰冰與李晨首次在青島合體出席活動,吸引十萬市民來睇明星,政府動用3千警力封路,最後因安全為由,主辦方禁止李晨和范冰冰出場。

next 1/1 pre

范冰冰在後台與工作人員商量是否出場。

next 1/1 pre

范冰冰向現場嘉賓解釋以安全為由取消活動,並呼籲市民有秩序離去,可惜冰冰與李晨始終沒有合照。

next 1/1 pre

李晨亦有在微博向公眾道歉,並期待下次再有機會與大家相聚。

next 1/1 pre

估計有十萬市民包圍商場。

next 1/1 pre

有市民為見偶像一面爬上高牆及樹幹,險象環生。

next 1/1 pre

有市民疑因爭位被撞到流血。

next 1/1 pre

警察在馬路旁維持秩序。

next 1/1 pre

據悉,當地動用了三千警力維持秩序。

next 1/1 pre

商場在燈箱打出活動取消及道歉啟示(上圖),但好多市民遲遲不肯離去。

next 1/1 pre

大陸女星范冰冰與李晨主演的古裝劇《武則天》(內地劇名《武媚娘傳奇》)在大陸播出後一直掀起熱潮,劇集的網上點擊率更突破百億,除了劇中女演員的逼爆宮廷裝被指太性感惹來爭議外,疑幻疑真的「晨冰戀」亦成為最矚目的焦點之一。二人自傳出撻着後,不時公開打情罵俏,而晨冰亦未有否認戀情,令關係更撲朔迷離。昨日青島某商場以高價出場費邀得「晨冰合體」出席開幕禮,豈料活動卻突然取消,令十萬名觀眾撲空!

合體出場費高達370萬

冰冰平日在活動亮相的出場費達120萬元人民幣(約150萬港元),李晨的出場費則達60萬元人民幣(約75萬港元),由於二人的超高號召力,據悉,商場今次以300萬元人民幣(約370萬港元)重金禮聘二人亮相。為隆重其事,商場特意在宣傳海報印上二人肖像,並在場地鋪上紅地氈恭候,商場亦出動三千名公安在場維持秩序,更首次進行大型封路,近十萬名青島市民到場圍觀希望一睹「晨冰合體」,現場人山人海在當地從未見過。

主辦商亮燈箱道歉

由於二人未出場便發生推倒意外,有人更流血倒地,加上是五一黃金周前夕,商場突然在告示牌公布活動取消,並寫上「非常抱歉,因安全原因,范冰冰將不參加現場演出」等字句。

冰冰呼籲安全離場

對於活動腰斬,晨冰分開在室內向在場人士道歉,事後二人亦沒有接受傳媒採訪。為表誠意,冰冰在微博上載短片向公眾耍冧:「青島的父老鄉親們,我在青島!我們已經化好妝,候場多時,但臨時接到通知,因安全問題,擔心熱情的觀眾出現擁擠踩踏,一切以安全為重!不允許我們到現場和大家見面。非常非常遺憾,讓大家失望了!很抱歉!希望再有機會回青島和朋友們見面!請大家散場的時候也要注意安全!」

李晨期待下次相聚

而范冰冰經理人穆曉光亦對此事作出回應,指冰冰已回到北京,活動當日她一直在酒店等待:「公安基於安全問題,沒讓她出現,至於主辦單位是否會再次安排到青島活動,我也不清楚,要問主辦單位。」

而李晨亦有在微博向公眾道歉,並期待下次再有機會與大家相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