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不用靠化妝的天然美女星,這才是真正的美!...

crop?width=500&height=315&x=0&y=0&url=ht

鏡頭前的女藝人美貌驚人,透過化妝來展現不同的魅力。很多女藝人上妝後都讓粉絲大讚有如女神般的耀眼,但卸妝後的素顏照判若兩人,也讓粉絲傻傻分不清。女 明星為了證明自己素顏也美,私底下也流行將自己的素顏照上傳到網路上跟粉絲互動,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不過你知道是哪些女藝人不用靠化妝也有天然美呢?

 

鏡頭前的女藝人美貌驚人,透過化妝來展現不同的魅力。很多女藝人上妝後都讓粉絲大讚有如女神般的耀眼,但卸妝後的素顏照判若兩人,也讓粉絲傻傻分不清。女明星為了證明自己素顏也美,私底下也流行將自己的素顏照上傳到網路上跟粉絲互動,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不過你知道是哪些女藝人不用靠化妝也有天然美呢?

 

一、IU 李知恩

韓國國民妹妹:IU,上妝後散發天然的青春氣質,化妝前後完全無差別。卸妝後即便是素顏,青春無敵的IU皮膚就像是吹彈可破般的水嫩。

【化妝V.S素顏】

14305377898211.jpg

 

 

二、宋智孝

上妝後的宋智孝皮膚完全呈現零缺點,但沒想到宋智孝平常素顏的也是個美女,上妝前後幾乎沒有差別,更常在節目《RunningMan》中以素顏演出,堪稱是最強素顏女藝人。

【化妝V.S素顏】

14305377899356.jpg

 

 

三、尹恩惠

尹恩惠卸去大濃妝後,尹恩惠依舊展現出水嫩的肌膚。許多網友對於尹恩惠的素顏照都給予正面的評價,大讚尹恩惠的素顏美貌還稱:「簡直就像是返老還童。」

【化妝V.S素顏】

1430537789175.jpg

 

 

四、孫藝珍

化妝品海報中的孫藝珍美貌動人就像是女神!而孫藝珍片場的素顏照曝光後,乍看之下就像是二十歲的少女般清純迷人。

【化妝V.S素顏】

14305377893900.jpg

 

 

五、潤娥

少女時代潤娥的素顏早就是被大家認可過的天然美女,出席活動的照片裡,散發出華麗仙女般的容貌,但素顏照片依然星味不減,也讓網友直呼:「越是素顏就越顯現美貌阿。」

【化妝V.S素顏】

14305377896386.jpg

 

 

六、秀智

號稱是「國民初戀」的秀智,公開自拍素顏照,一點也掩蓋不住天生的美貌。嬰兒般細嫩的膚質是在令人嫉妒。

【化妝V.S素顏】

1430537790433.jpg

 

 

七、韓智敏

韓智敏相較於上妝後的美貌,素顏更襯得清新脫俗,牛奶般的美肌也讓網友大讚是:「天生麗質」。

【化妝V.S素顏】

14305377909775.jpg

 

 

八、金泰希

金泰希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素顏近照,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原來是因為金泰希就算是近距離拍攝素顏照也展現出無瑕疵的肌膚,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金泰希不愧是真正的女神!」。

【化妝V.S素顏】

14305377906718.jpg

 

看完小編為大家整理的素顏美女,你覺得哪位女藝人化妝前後最沒有差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