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這個堅決不賣掉自己土地的48歲農場主,逼得開發商使出金額高達130億的誘惑… 生活+趣聞,



他會不動搖嗎?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需要越來越多的居住空間,因此造成開發商們到處建設生活區與商業區,從中牟利。但是英國開發商梅菲爾德公司卻遇到了難題,位於西薩塞克斯郡特萬哈姆村的48歲農場主羅伯特(Robert Worsley)拒絕了他們開出的2.75億英鎊(約130億)的土地出讓金,堅決不願意賣掉自己的農場。

▼這就是農場主羅伯特。

▼他稱如果自己接受開發商的錢然後離開,就是對家鄉的不負責任。

梅菲爾德公司計劃在該地開發生活區,並命名為「萬家房屋」計劃。他們準備在這裡建設1萬戶住宅,還有配套的學校和商店等等。羅伯特認為這個計劃會讓平靜的鄉村變得面目全非,他不希望自己的家鄉被毀掉。他與很多當地農民一起成立了反對這個計劃的組織,並稱開發商的規劃會讓當地人的生活品質受到影響,也會降低鄉村生活的樂趣。

▼梅菲爾德公司想要在當地開發住宅區。

據了解,羅伯特的農場已經經營了15年,土地面積佔梅菲爾德開發項目規劃的七分之一。從兩年多以前該公司就派人與他談判,但是他從來沒有接受。現在該公司開出的報價已經高出農場市價的100倍,羅伯特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除了羅伯特,周圍的農戶也受到了開發商的高價誘惑。他所在的反對組織認為「萬家房屋」計劃完全脫離了當地的基礎建設,根本不可能實現。開發商只會將這裡破壞的面目全非。英國阿倫德爾和南部丘陵地區保守黨議員也認為開發商的計劃不可行。他稱當地人對這家公司印象並不好,沒有任何選民支持這個開發計劃。

▼議員們也認為開發商的計劃並不合理。

雖然這麼多人反對,梅菲爾德公司卻不想放棄。他們甚至告訴農戶公司遲早會讓他們屈服,這樣的反對沒有意義,還不如現在收下支票。不過公司的發言人稱這個計畫還處於初級階段,他們正在與農戶協商。

金錢可以買來很多東西,卻買不到溫暖的家。住在哈姆村的人非常享受這種寧靜的鄉村生活,他們認為開發商的計劃會毀掉一切,所以堅決反對。羅伯特堅決守護自己的家園,他的精神值得大家分享出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