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江蘇女大學生遭剝光豬暴打 逼拍裸照 政治時事,裸照,



校園暴力事件時有聽聞,近年內地更經常出現有學生被欺凌虐待,最近江蘇連雲港發生女學生被欺凌,不但遭到毆打,更被脫光衣服露出下體拍照。

照片是由一名「你丹姐阿」上載,並留言:「對象很有錢就喜歡偷人家手機嗎?得罪我朋友的下場爽嗎?」照片公開後,遭到大批網民非議,並引發人肉搜查。

江蘇連雲港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昨晚發文通報稱,昨日上午10時許,海州分局新東派出所接到報警,稱在某網民空間內,發現有連雲港廣播電視大學孫姓女生大量被打的裸照。

連雲港市教育局證實,打人者姓楊,是連雲港市廣播電視大學(電大)的一名學生,但電大不屬於市教育局主管。而該校保衞處的工作人員稱:「電大確實有這件事。」並表示轄區派出所已介入調查。

經 警方初步查證,昨日凌晨2時許,受害人孫女(17歲)與打人者鄭女(19歲)等人在市區蒼梧綠園一起玩時,鄭女稱孫女拿了她手機,孫女稱沒拿,後鄭女與另 外3名同行的女性朋友將孫女衣服除光,並毆打她,鄭女等人隨後又將孫女帶至市區某賓館房間內,除光衣服再次毆打。在此過程中,楊女(17歲)拍照,並將照 片發放 到網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