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陳偉霆殺入名人榜收天價尋秦 陳偉霆,

陳偉霆吸金力愈來愈強,今年更首度打入福布斯名人榜。(資料圖片)

陳偉霆殺入名人榜收天價尋秦

在內地人氣爆燈的陳偉霆(William),憑內地劇《古劍奇譚》躍登「男一」,自2013年起William勁袋3000萬人仔(約3740萬港元),難怪昨日公布的2015福布斯中國名人榜,William首度登上第70位,而據悉內地將開拍《尋秦記》,更不惜以天價邀William演繹當年古天樂的「項少龍」一角。

陳偉霆自2013年到內地發展後順風順水,一部《古劍奇譚》令他人氣急升,而William更打入2015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70位,去年3月至今年2月,其收入為2280萬人仔。據悉內地正計劃斥過億製作內地版《尋秦記》,並希望以《古》劇原班人馬演出,William更成劇組不二之選,就算出天價都要他演當年古天樂的「項少龍」一角。

飛越時空收視高

2001年無綫將講述飛越時空的小說《尋秦記》改編成電視劇,有古仔演之餘,更有林峯演秦始皇,結果收視高企,古仔更憑該劇奪視帝,所以今次William的演出必定令人期待。

古天樂
  • 古天樂
陳偉霆有望演當年古天樂在《尋秦記》的「項少龍」一角。
  • 陳偉霆有望演當年古天樂在《尋秦記》的「項少龍」一角。
陳偉霆女友阿Sa列名人榜95位。
  • 陳偉霆女友阿Sa列名人榜95位。

對於首次打入名人榜,William說:「太睇得起我,睇番能夠入呢個榜嘅人,地位身價好犀利,所以入到呢個榜好開心。」其實William已穩佔內地「男一」地位,之後亦變成「古裝美少男」,有他演的古裝劇都成收視保證,最近他演出的《少年四大名捕》同樣收視高開。據知William以新人價拍《古》劇薪酬約百多萬人仔,但現今其最新拍劇價已介乎1000萬至1500萬人仔一部,廣告代言價約500萬至600萬,商演價則100萬,單是劇集便拍了三部,代言廣告至少六個,估計William自2013年起已勁袋3000萬人仔(約3740萬港元)。

李易峰(左)和陳偉霆演的《古劍奇譚》收視高企。
  • 李易峰(左)和陳偉霆演的《古劍奇譚》收視高企。
吳奇隆(右)正與陳偉霆拍《蜀山》。
  • 吳奇隆(右)正與陳偉霆拍《蜀山》。
2015福布斯中國名人榜(部分)
  • 2015福布斯中國名人榜(部分)

患皮膚炎想休息

William正忙於拍新劇《蜀山》,還要分身參與師兄謝霆鋒的《十二道鋒味》,對於William是否演內地版《尋秦記》,經理人霍汶希(Mani)謂:「仲洽談緊,要睇William檔期,因為有兩部電影今年一定要拍,仲有要還廣告債,電視台好好,話遷就佢嘅期,預計10或11月開拍。」問William身價是否勁升?Mani謂:「好多都肯出高價畀佢,但會睇劇本先,當然William好有興趣拍《尋秦記》,因為呢部劇當年好受歡迎,不過佢好耐冇放假,佢皮膚炎好嚴重要休息。」

另外,一班與William同列內地「小鮮肉」的型男都上了名人榜,與William同演《古》劇的李易峰列第9位,還有37位的鹿晗及42位的吳亦凡等,William女友蔡卓妍就排95位。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