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陳偉霆被曝出軌趙麗穎,激吻三小時激情四射... 陳偉霆,

14318315247060.jpg

導讀:陳偉霆與趙麗穎拍戲期間 日前,網曝陳偉霆已經與女友阿Sa分手,分手原因竟是陳偉霆出軌女星趙麗穎?這是怎麼回事呢?據悉,陳偉霆(William)自從去內地發展后,跟女友蔡卓研(阿...

陳偉霆與趙麗穎拍戲期間

  日前,網曝陳偉霆已經與女友阿Sa分手,分手原因竟是陳偉霆出軌女星趙麗穎?這是怎麼回事呢?據悉,陳偉霆(William)自從去內地發展后,跟女友蔡卓研(阿Sa)聚少離多。去年陳偉霆終於憑《古劍奇譚》成功上位,最近被傳搭上內地女星趙麗穎,兩人被拍到在片場公然牽手對劇本,還拍了一場長達三小時的激吻戲。因此有網民爆料,指阿Sa日前已跟陳偉霆提出分手。

14318315408120.jpg

陳偉霆被曝出軌趙麗穎 

  32歲阿Sa跟同門29歲陳偉霆自從2010年開始譜出「姐弟戀」,由於事業有差距,戀情一直不被外間看好,還一直以「女尊男卑」來形容兩人關係。直至年前陳偉霆決定獨自北上內地發展,據知阿Sa雖明知見面時間會因此減少,但仍在背後默默給予支持,為見男友一面寧願辛苦自己,度期中港兩邊穿梭。直至去年陳偉霆終憑內地劇《古劍奇譚》打響名堂,知名度大增的他工作量及身家幾何級數上升,剛公布的福布斯中國名人榜內,人氣急升的他還首次進駐排名70位,比女友的95位還要高,可謂吐氣揚眉。

14318315705153.jpg

阿Sa與阿嬌外出度假

  低調處理感情

  陳偉霆除了事業暢旺外,桃花運也直線上升。近日傳他正為吳奇隆拍攝《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被指搭上同劇的內地女星趙麗穎。曾演出《新還珠格格》(觀劇)的趙麗穎在內地知名度極高,有「趙薇接班人」之稱,還在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排43位,比陳偉霆和阿Sa都要高。兩人除在劇中合作過一場長達三小時的激吻,還被發現不用拍攝時,兩人公然手牽手對劇本而傳出緋聞。加上陳偉霆現在幾乎要長居內地,阿Sa也要兼顧工作,令兩人更加聚少離多。據悉,為免被外界炒作,近來阿Sa刻意低調處理感情事,即使傳媒主動提起,也會盡量避而不談。

  沒與男友一起過年

  前天(5月12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指阿Sa覺得跟William經常分隔兩地而感情轉淡,因此提出分手。該消息傳出后立刻被瘋傳和引起熱烈討論,還有表示兩人感情出現裂痕早已有跡可尋。農曆新年期間,難得放假的阿Sa寧願跟好姐妹鍾欣桐(阿嬌)前往馬爾地夫旅行,也沒與陳偉霆一起過年,之後阿Sa首次在金像獎獲提名《最佳女主角》,但陳偉霆以趕戲為由並沒有現身支持。

  對於分手傳聞,兩人的經理人霍汶希(Mani)只表示:「不是事業的事不回應。」另外,有傳阿嬌與設計師Calvin相戀,霍汶希否認說:「Calvin是阿Sa跟阿嬌的乾哥哥,相識多年,他設計的衣服也有贊助阿Sa跟阿嬌,阿嬌沒有拍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