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港姐赴韓特訓 鄭容和執教鞭 鄭容和,港姐,

蔡思貝自參選港姐後,事業發展一帆風順。

港姐赴韓特訓 鄭容和執教鞭

一班前港姐昨日現身母親節活動,為新一屆港姐宣傳,席上透露今屆準港姐有機會赴韓國接受著名事務所的專業藝人訓練,進行全方位特訓,務求將港姐琢磨成明日新星!而無綫更籌備由韓國當紅男團CNBLUE主將鄭容和、FT Island主音李弘基等為準港姐擔任星級導師,一班準港姐將有機會成為他們的師妹!

2014年港姐三甲邵珮詩、王卓淇、何艷娟與前港姐蔡思貝、黃心穎及張名雅等,昨日在油塘出席母親節「康乃馨大行動2015」活動。無綫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在活動中公布,為配合新一屆港姐競選主題「一夜成名 打造璀璨前程」,將安排新一屆準港姐到韓國當地,接受四大事務所之一的FNC旗下明星訓練學校「操兵」特訓,務求將港姐打造成明日之星!

入住宿舍一星期

據知,無綫期望透過韓國當地的專業藝人訓練,讓一班準港姐能在成名前有所體驗,故今年會來個大革新,無綫將於六月透過面試甄選出12至16位準港姐,並安排於七月到韓國體驗。而訓練內容將比照韓方,一班準港姐將入住當地訓練學校宿舍一星期,接受歌舞技巧等全方位訓練,過程有血有汗,絕無取巧!

劉佩玥 <br>近年港姐如陳凱琳和劉佩玥均甚受歡迎,今屆港姐更將接受演藝特訓,對進軍娛圈甚有幫助。
  • 劉佩玥

    近年港姐如陳凱琳和劉佩玥均甚受歡迎,今屆港姐更將接受演藝特訓,對進軍娛圈甚有幫助。
陳凱琳
  • 陳凱琳
2014年港姐冠軍邵珮詩羨慕師妹可到韓國受訓。
  • 2014年港姐冠軍邵珮詩羨慕師妹可到韓國受訓。
黃心穎講母親節感言時,不禁落淚。
  • 黃心穎講母親節感言時,不禁落淚。

一班準港姐更有機會與韓星接觸,無綫正籌備由FNC旗下藝人如當紅韓團CNBLUE主將鄭容和、FT Island主音李弘基及AOA等,他們分別在韓國演藝界獨當一面,其中鄭、李更演出當紅韓劇《原來是美男》,有這些高班韓星在訓練過程中擔任教練,向港姐傳授表演竅門,發掘佳麗的表演潛質,助她們在觀眾面前展露自信,配合埋無綫正計劃由全民投票產生新一屆港姐,務求賽果達到實至名歸。

問到韓國訓練會否有整容配套?港姐競選統籌經理余詠珊說:「雖然依家好流行,但港姐係唔會整,純粹係訓練體驗。」她又笑言:「時間上都唔許可,一個星期邊夠?」身為前港姐的張名雅非常支持這個安排,她笑說:「韓國娛樂工業發展得好好,自己都聽過FNC,佢哋出咗好多出名嘅組合。(班師妹可以順道整容?)自己唔會,邊夠膽,接受唔到人工美女,我哋當年面試都要喺評審面前落妝。」

邵珮詩羨慕師妹

前港姐黃心穎亦認為今年安排有心思,問她參選當年會否相對失色?她笑說:「唔會,當年我哋都去咗英國、泰國同長隆,希望港姐一年比一年好。(師妹可以去整容?)唔會有時間,佢哋嘅行程好緊湊。」

港姐冠軍邵珮詩就很羨慕一眾師妹,她說:「我都好想去,希望多啲女仔報名。(以師姐身份陪練?)我都想,唔知公司會唔會安排呢?」對於今年未被安排孭飛擔任宣傳,珮詩坦言去年秘密訓練令曝光機會相對較少,但目前已有一班粉絲,她說:「呢個係一個推動力去令我哋做得好啲!」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