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郭炳湘倒戈新地 何文田兩新盤決戰 政治時事,郭炳湘,





其他影片:>>






身為郭氏三兄弟嘅大阿哥,郭炳湘被踢出新地(16)後,夥拍長和(1),於亞皆老街的豪宅區興建新盤君柏,無論銷售時間(今個月)、入伙時間(來年五、六月)及地理位置(何文田區),都正面對撼由郭炳聯打骰、新地位於何文田的樓盤天鑄,真係有咁啱、得咁橋噃!而且兩個盤主要都係千呎大單位。

比拚一下,論配套及交通,新地天鑄鄰近愛民廣場、何文田廣場,遠一點有較平民的紅磡街市,對於買餸、添置日用品都尚算方便。而現有的公共交通服務已覆蓋旺角、尖沙咀、中環等地,一路之隔就是現正興建的何文田站,將來的交通會更方便。而信和及郭炳湘合作的君柏,公共交通網絡更廣,不過就與正興建的土瓜灣站有一段距離。另外,君柏旁邊是九龍醫院、聖德肋撒醫院,距離傳統名校喇沙、瑪利諾亦只有約十分鐘的路程,較天鑄方便。

地產代理估計,君柏的呎價會由約二萬元起,而天鑄的呎價會比君柏稍高一點,因前者的地勢較高,景觀更佳。到真正埋牙銷售時,就要鬥豪鬥會所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