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Kelly Brook 有身材冇演技 新劇腰斬 Kelly,陳慧琳,



英國《太陽報》(The Sun)最近舉行身材最Fit名人選舉,女士方面由「地頭蟲」模特兒Kelly Brook揮低一眾女星,被逾千名網民選為最Fit女星。男士則由碧咸成為第一。不過,Kelly主演的電視劇慘遭滑鐵盧,僅播出六集就被腰斬!

打入第四位的Beyonce為一眾樂壇天后挽回面子。

42歲的金美倫打入第五位,厲害!

外貌和身形都Keep得好的珍妮花排第三。

模特兒Michelle輸畀Kelly屈居第二。

現年35歲的英國名模Kelly Brook擁有34DD、25、35的魔鬼身材,其豐滿上圍更令不少人羨慕,她亦經常在網上分享騷胸性感照而吸引不少粉絲,因此她在有1,789名網民參與的身材最Fit名人選舉獲大多數人認同,登上最Fit身材女星之冠!而Kelly同鄉、日前獲當地男子時尚雜誌《FHM》選為全球最性感女星的27歲模特兒兼視星Michelle Keegan,雖然有不俗的32E、23、35身形,但只排第二。

老將駐顏有術

另外,女星五強內有兩位年過四十的「老將」,46歲的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排第三,外貌和身形十年如一日的她曾在電影《名門戇族》(We're the Millers)內穿內衣大跳鋼管舞,大騷34C、23、35身材;而42歲的金美倫在《春光乍網》(Sex Tape)「盡地一煲」大騷34B、23、35身形,憑此證明自己仍寶刀未老,亦贏得有份投票網民的支持,獲選第五位。

Beyonce出股惑

樂壇一姐Beyonce則是唯一上榜的樂壇人士,三圍35D、26、39的她被網民指擁有美好的臀部,憑這個賣點爭取到不少票數,成功令33歲的她打入第四位,總算為一眾樂壇天后挽回面子。

Kelly雖然挾性感女神之名,但她到美國主演由「同志」名嘴艾倫迪珍妮絲(Ellen DeGeneres)監製的處境劇《One Big Happy》,播放六集後便被腰斬,雖然Kelly最近十分落力宣傳,可惜新劇少過三百萬觀眾收看,成績慘淡,令播放的全國廣播公司(NBC)決定止血救亡,這亦直接打擊Kelly進軍當地影視界的鴻圖大計。

打入第四位的Beyonce為一眾樂壇天后挽回面子。

42歲的金美倫打入第五位,厲害!

外貌和身形都Keep得好的珍妮花排第三。

模特兒Michelle輸畀Kelly屈居第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