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安心亞被舊愛掀裙露底短片流傳 網民怒轟男方唔尊重 安心亞,



【短片】安心亞被舊愛掀裙露底短片流傳 網民怒轟男方唔尊重

2015-06-08 00:35:00



其他影片:>>






安心亞被舊愛掀裙露底短片流傳 網民怒轟男方唔尊重

今日網上突然流出一條台灣女神安心亞同偶像團體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於去年拍的一條私人影片,片中嘎嘎與安心亞閒聊,表示這天是他們交往一個月的日子,短片最後嘎嘎突然表示:「送大家一個內褲照」然後就掀起安心亞的裙子,令她的內褲曝光人前。

短片流出後引起軒然大波,網民怒轟嘎嘎不尊重女性:「這個男人好爛!」「一直抓著對方討厭的點一直講真的很幼稚,還掀裙子讓人家曝光,是國小的屁孩嗎?」「掀內褲給大眾看那男的是要有福同享?還是性癖好?不尊重女性」

今日安心亞透過經紀人回應:「他們當時互有好感,當時嘎嘎在追她,相處也不錯,但2人至今已半年沒聯絡。」到下午3點左右,嘎嘎方面亦發出道歉聲明,表示對安心亞感到抱歉。

嘎嘎聲明:

1.「對不起,我錯了。我承認:我曾經很想認真追求一個難得的好女孩。但在之前訊息被惡意散發之後,我知道我這輩子早就沒有資格跟這個好女孩有任何未來,我早就沒有資格再跟她聯絡。」

2.「我做錯的事,請懲罰我就好。任何惡意盜取散佈我個人隱私影片的人,如果有任何不爽,請直接針對我解決。不要再因為我一時疏忽的私人行為繼續傷害其他無辜的人。對於無辜被牽扯的安心亞及團員們,請接受我再一次致上我無法彌補的最深歉意。」

3.「有關惡意盜取散佈個資隱私所造成的傷害,我將在律師建議下不得不採取法律行動,以免繼續連累其他無辜受害者。」





安心亞同嘎嘎嘅私人影片忽然流出,引起網民好大反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