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成龍陳凱歌求情 祖名震東內地解封 祖名,成龍,房祖名,



成龍陳凱歌求情 祖名震東內地解封



其他影片:>>






成龍陳凱歌內地求情 祖名不足一年解封

房祖名及柯震東去年8月在北京涉毒齊齊被捕,將原本大好的前途押上,去年9月內地廣電總局即下令封殺「劣質藝人」,禁止播出相關演出的影視作品及廣告。距離現在不足一年,本報收到消息,經大導陳凱歌向北京電影局多番努力求情後,祖名被捕前為他拍攝的《道士下山》將於下月3日上映,祖名正式獲內地解封,之前涉毒或嫖妓被捕的藝人也受惠獲解封,惟獨08年捲入淫照風波的陳冠希依然被禁。

北京一直嚴打黃賭毒,為殺一儆百,近年多次高調拘捕涉毒或嫖妓藝人,內地廣電局更於去年9月下令封殺「劣質藝人」,除了去年8月被捕的房祖名、柯震東,其他涉毒藝人王學兵、孫興、張耀揚、莫少聰,以至嫖娼被捕的黃海波無一倖免,全部被廣電局列入「劣質藝人」名單,劣質藝人演出的電影、電視、網絡電影、代言廣告全部被禁播,故他們被捕前拍下的作品,不是易角重拍,就是經剪接全部剪掉有份的鏡頭,無論資方或藝人都損失慘重。



■房祖名在《道士下山》的角色貫穿整部電影,如果要刪剪其戲份頗有難度。

涉大場面難剪

不過,本報收到消息,今年2月在微博上載父親成龍為他剪髮,再留言「從心開始」的房祖名,已獲廣電局解封,他在被捕前拍攝、陳凱歌執導及郭富城、張震和林志玲等主演的電影《道士下山》鐵定於下月3日在內地上映,惟電影公司為免有任何閃失,故獲悉喜訊後一直不敢公開宣佈,低調處理。

成龍曾在兒子祖名被捕後,揚言沒有為兒子動過一個關係,但據知他於祖名獲釋後,一直為子前途奔波,希望祖名能盡快「洗底」重新出發,但今次祖名可重投演藝工作,陳凱歌絕對功不可沒。



■成龍十分疼錫祖名(右),兒子獲釋後一直為其奔波洗底。資料圖片



■陳凱歌為執導的《道士下山》向北京電影局求情,電影終可在下月3日足本上映。《新浪娛樂》圖片



■祖名去年涉容留他人吸毒被捕,拘留超過180日今年1月在北京公開受審。資料圖片

據知情者透露:「導演一直有同北京電影局交涉,申訴祖名喺電影涉及頗多大場面,莫說重拍,要剪接都相當困難,加上最近荷李活部部大片,大家都好應該為華語片出番啲力,最終獲電影局答應解封。」



■柯震東去年涉毒獲釋後,即開道歉記者會公開認錯。資料圖片



■柯震東(左)主演的《小時代4:靈魂盡頭》將於下月上映。

陳冠希仍被禁

知情者又說:「其實導演一邊交涉,一邊都做咗其他準備,好似搵咗特技公司將祖名個樣換走,咁就唔使夾硬剪走佢啲戲,但𠵱家就梗係最開心啦,因為祖名雖然唔係好多戲,但佢個角色係貫穿成套戲,如果要重剪係好有困難。」不過今次獲解封的藝人,是不包括08年捲入淫照風波的陳冠希,原因不詳。



■陳冠希08年捲入淫照風波,至今仍被內地封殺。資料圖片

此外,日前已傳會接拍華裔導演趙德胤新片的柯震東,其主演的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同樣會在下月9日上映,換言之房東兩人下月均齊齊重登大銀幕。至於,另一部同樣由柯震東主演的《捉妖記》,則因早已花費數千萬元及換上井柏然取代柯震東一角重拍,故下月16日上映時,都會放棄首個柯震東拍攝的版本。

採訪:鍾國仁



■林志玲在《道》片中造型高貴典雅。



■郭富城在《道士下山》飾演武林高手,戲份極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