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懷仔母親:神經病!我扔了十幾年還來找我 政治時事,懷仔,





其他影片:>>






十二歲無證兒童肖友懷(懷仔)日前自願遣返內地,但多年來在香港匿藏懷仔的外婆周紹璇,今日主動致電《蘋果》指「被工聯會呃」返大陸。《有線新聞》則電話聯絡上懷仔母親,她否認會接回懷仔,更大鬧母親、即懷仔外婆周紹璇「神經病......有病要看醫生」,指「他(懷仔)命當帶剋......我扔了十多年還要來找我幹什麼!」她又承認懷仔出生後自己曾來港,但並非來見懷仔及外婆,而是來港拜佛。

周紹璇則向《有線》表示,被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陳婉嫻及入境處誤導她找到懷仔父母,更稱父母已在關口等懷仔,她才同意自願遣返,以為可一家團聚,還威脅要下午3時前決定,否則警員就會上門帶走。但過關後才發現無人接懷仔。她又表示透過新聞看到陳婉嫻稱一切都是婆婆決定,批評「陰功,做人唔好咁違背良心」,哽咽著說:「陳婉嫻你真係罪大惡極!」陳婉嫻透過助理回覆指由於未接觸到婆婆,因此「冇嘢可以講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