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每天都喝這1杯!千呼萬喚使出來,徐若瑄終於公布了「神... 徐若瑄,

14374608546423.jpg



40歲的徐若瑄,在懷孕過程中受了不少苦難,目前已經懷孕27周的她,因為高齡產婦的體質,只能天天臥床只為安胎,每天早上更要吞下13顆的藥,固定打安胎針、倒頭栽、練習呼吸、飲食控制、開心笑臉迎人、做避免腳臥床萎縮的運動;每天肚子還要掛2顆圓型測宮縮及胎兒心跳的感應器。

14374608549120.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且目前在新加坡安胎的她,相當積極努力,對於醫生護士說她聽不懂的英文,都會寫下來背3次,直接把病房當起了英語教室。她也在臉書上表示「新加坡醫院的位護士都講英文,特別是醫學用語,講1次聽不懂或不會拼、就請表妹寫下來貼在牆上、逼自己第3次一定要懂!」

14374608546310.jpg



徐若瑄還透露,臥床至今竟然已經挨了200針,就只為了讓肚子裡的V寶可以平安成長茁壯,目前27周的V寶已經滿1公斤了,讓徐若瑄相當開心。但她仍然還需要撐1個半月,撐到小孩滿32週才行;早在6月底、她體重已破60公斤,但目前連量個體重,都需要先綁上托腹帶、要人攙扶才能下床,且自己無法走路,有人扶也只能走2、3步。

14374608543219.p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孕婦最怕遇到的水腫問題,徐若瑄說她貼心的婆婆總是會送來紅豆水,讓她可以不怕這個困擾。讓不少看到的孕婦好羨慕,直問她要如何消水腫?紅豆水該怎麼煮?

 

徐若瑄馬上不藏私地公布婆婆煮紅豆水的秘方,而且還先教學說出紅豆的功效,並強調自己是輕微地水腫,但孕婦其實只要注意飲食,可減低水腫的嚴重程度,還提醒各位孕媽咪們「下午4點後不要吃水果&葉菜類的青菜,9點後水只小口喝,可以減低水腫的嚴重程度喔~」

14374608548789.jpg



以上是徐若瑄公布婆婆煮紅豆水的秘方,各位讀者們,只要照著這麼做,就可以煮出消腫利器的紅豆水,而不是越吃越胖的紅豆湯囉!且這則貼文現在已經達到5萬個讚囉!大家都對徐若瑄的紅豆水秘方不甚感激!

 

記得把這個秘方給分享出去,紅豆水並不只適用於孕媽咪,如果你時常有水腫的現象,也可以煮來喝哦!而且還養顏美容呢~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