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唐詩詠洪永城驚爆同居 唐詩詠,洪永城,



唐詩詠洪永城驚爆同居



其他影片:>>






自爆同詩詠同居 洪永城:佢喺屋企另一個樣

【油麻地、中環】現年36歲的崔建邦媾女無數,與唐詩詠離合多次,最後因涉毆打舊愛「中巴」鄺敏慧令形象插水。直至去年,崔建邦情傾比他年少14歲的廣州女模陳嘉莉(Kelly)才修心養性。前日崔建邦更與全身打扮錯配的女友甜蜜逛果欄、行中環,sweet到爆。而唐詩詠與洪永城感情發展亦一日千里,洪永城更自爆二人已發展至同居關係,戀情各自各精采。

情場浪子崔建邦,當年與唐詩詠拍拖期間,不斷與其他女星扯上關係,默默忍受他偷食多年的唐詩詠,去年終於的起心肝斬纜,其後崔建邦戀上比他少14歲、由廣州來港做模特兒的Mandy Lieu師妹陳嘉莉(Kelly),雖然唐詩詠被發現仍有出入崔建邦寓所,關係欲斷難斷,但隨着唐詩詠與拍劇撻着的洪永城拍拖,與崔建邦的戀情正式落幕。



■唐詩詠和洪永城感情發展迅速,原來二人已經是同居關係。資料圖片



■唐詩詠日前出席活動時,大騷22吋纖腰。



■崔建邦與唐詩詠拍拖9年最終分手,但二人再見亦是朋友。資料圖片



■早前洪永城到北韓做節目時,唐詩詠被指與沈震軒傳緋聞,惟洪永城仍冇有怕。微博圖片

笑詩詠入屋露真面目

去年洪永城多次在公開場合讚唐詩詠,又向女方示愛,雖然唐詩詠死撐說仍在觀察中,但其實當時二人已經拍拖。最近洪永城更已成功將唐詩詠私有化,女友早前已搬進其寓所,二人過同居生活。

本報收到消息,最近心情靚爆的洪永城與工作人員閒聊談及女友唐詩詠,他笑笑口說:「覺得佢喺出面係好好,但喺屋企就另外一個樣。」即時令全場譁然,大家即盤問他與唐詩詠的同居關係,洪永城知道說錯話才急急封嘴。與女友愛得甜蜜,難怪洪永城早前去北韓拍旅遊節目,唐詠詩與沈震軒夜遊西貢兼食甜品爆緋聞,洪永城依然冇有怕,還淡定表示:「唔會呷醋,冇唔開心。」

採訪:畢紹基

攝影: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