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鉛秋愛夫堅 狂OK撐Honey





其他影片:>>






(李錦鏵攝)

【更新:現場影片】

曾質疑民主黨化驗啟晴邨食水結果不準確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被揭發其丈夫梁海明原來是啟晴邨總承建商、上市公司中國建築國際集團的股東兼獨立非執行董事。蔣麗芸今早在立法會回應稱事件不涉及她和丈夫的利益衝突,「做人一定要係自己清清白白、乾乾淨淨,任何謠言都唔怕,我只有奉獻、只有貢獻,OK?」,面對外界質疑其有利益衝突稱「係好傷我心」。

被問到丈夫有否申報利益,蔣麗芸反問「我老公利益冇申報?」指立法會有申報紀錄,而且丈夫卡片上都印有「中國建築國際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身份,丈夫亦會在董事會上追問事件。她強調對啟晴邨含鉛,以及工程由「中國建築」承辦,自己與丈夫都是「睇報紙知」,又指中建承接很多本地和海外工程,「佢係根本冇可能知道邊一度打邊一度。」

她表示加入立法會前辭任所有上市公司董事避嫌,亦沒有加入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強調自己毫無利益、沒有隱瞞,又希望「一件事還一件事,社會民生嘅事唔需要拉入選舉」。

當日批評民主黨驗水「引起公眾恐慌」的蔣麗芸,今日仍堅持自己無講錯,因為當日政府堅持官方抽驗的「水板」仍符合世衞標準,與政黨說法不一,當時不知應相信誰,「有時一啲重要事件係要查清先公佈,因為我哋知少少就即刻彈出嚟,假如嗰件事唔係事實咁點呢?例如經常我哋收到好多投訴信同匿名信,假如我乜都出嚟講一餐,會唔會好容易引起公眾恐慌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