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女明星PS前後對比照流出!號稱不用ps的「高圓圓」竟然變... 圓圓,高圓圓,

14373205871767.jpg



 

PS: PS真的很重要!

14373205878485.jpg

唐嫣

1437320587658.jpg

范冰冰

范爺今年戛納時的」花仙子「造型也是轟動一時,不論網友還是媒體都是一面倒的盛讚其」仙氣十足「。左邊是微博上自己po的圖,右邊是現場圖。雖說,范爺真的已經算很白了,但沒有了強光的她,膚色還是down了好幾度,黑眼圈也跑出來了,仙氣也跟著削弱了不少。

 

14373205873376.jpg

angelababy

左邊打了光的baby不僅氣質蹭蹭提升,連眼角的小細紋都不明顯了。像baby、唐嫣這種瘦的像紙片一樣的女生,氣色本來就會比較暗黃。所以,平時保養時更要多注意保濕、排濁,包括食療也很重要!從內而外散發的好氣色,不是粉底和腮紅能達到的效果的!

 

14373205874331.jpg

張梓琳

大美人張梓琳,膚色就不說了,打光前的妝容看起來特別濃、很不自然!因為,燈光是很容易會」吃掉」妝的,所以明星們在出席比較重要的場合時,一般都會畫的比較濃,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才好看。同理,也可以參考上面范冰冰的妝容,沒打光時看起來妝很誇張,並且會顯老,但是打了光則看起來自然精緻了很多。

 

14373205873328.jpg

高圓圓

燈光的魔力,連圓圓女神都不能倖免。女神與你,有時候也就差個光而已?!

 

14373205875166.jpg

伊能靜

不過P照片是常有得事,連明星都得修圖何況是小小網紅。作為明星,伊能靜也是P的一手好照片,和活動時的抓拍比起來,硬照簡直臉小了不止一圈,這並不是角度問題,下頜角都P沒了怪角度咯。

 

14373205874407.jpg

南笙姑娘

南笙菇涼在宅男心中實在太美好了,不知道《天天向上》這個誨人不倦的節目毀了多少女神,當真愛粉準備抱著播放工具舔屏時發現南笙居然是這樣的......這樣的......這樣的......那個裹著粽子葉兒的大媽是誰?    

 

14373205877673.jpg

黃燦燦

黃燦燦最近也是也被各大女神碾壓的有點慘,前有AB後有張梓琳……這張顯老的大濃妝,讓小編在聊校花時放棄了她,濃妝真的不適合黃燦燦,濃密的睫毛加上濃郁的黑色眼線,眼影還要在大地色滿鋪,雖然會顯得眼睛很大但是真的顯老又俗氣。

 

14373205877578.jpg

王維琳

又是一個被《天天向上》毀掉的美鋁,網紅王維琳清淡的娛樂圈生涯多半和本色上鏡脫不了干係,為什麼照片就辣麼美,然而真人就濃妝豔抹顯老又顯俗。節目上的王維琳毫無氣質可言,和性感唯美的自拍照根本不是一個畫風,哦多開,不想再被刷新三觀了。

 

14373205876502.jpg

周迅

周迅皮膚不好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隨著年紀的增長,魚尾紋眼袋什麼的更是肆無忌憚的往外冒,照片不修都不能拿出來看的。

 

14373205878427.jpg

14373205872199.jpg

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373206431900.gif

鍾意就快D Share啦!